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表姐在羅東開的迪迪鬆餅店喔!!算是擴大營業啦!


本來在宜蘭開的店轉站到羅東!!


 


可內用or可外帶or可來電喔!!



大地標位於羅東火車站順勢往市區走的右手邊;會看到很大間的


派克脆皮雞排的旁邊就是啦!!




因為今天過來前我們已經用過午餐;因此就兩人吃一份;


夏天有提供冰淇淋口味的鬆餅喔!!怕熱的人


可點個茶類;來個午后茶點搂!!



共有六種口味可供選擇滴;我最愛的另一種是鮮奶油口味及麻署口味


((推~~~推~~~推))))


 



 



來點鬆餅的人;相信我只要你愛不排斥麻薯;真的可以點一片麻薯加入


口感會更棒喔!!



 


這兩個大鍋子就是烤鬆餅機;烤鬆餅時真的挺熱的ㄟ!


但我個人好愛鬆餅所烘焙出來的香味喔~


因此回去時還幫忙招攬客人呢!!充當小幫手呦!!



正在打包來電叫鬆餅的;一次要五個喔~且都是鮮奶油口味


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炎炎夏日;還有冰滴咖啡可供點用;冰滴咖啡喝來口感較甘醇較濃郁!!


我個人愛的是半糖的冰滴!!



再來就是順便一帶表姐的小豆苗複合式小零嘴店;


地點就在隔壁 ;旅途上最適合帶點小零嘴喀喀啦!!





現在台北已經鮮少如此的便利店;目前也只剩下綠精靈啦!!




愛吃啥麽就拿個小袋裝;份量不用多;想吃多少就買多少!!




 


總類繁多的糖果讓人每種都想拿一個ㄟ!!尤其是包裝精緻的日本糖果




這是我的小姪兒今天已經要上國中一年級了喔!!


個性也越來越活潑跟搞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