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返家就是想要很KITTY;帶齊了我一些KITTY家當;從台北出發




韓國買的會發光的KITTY也是首次啟用;沒辦法.


我內心還住了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只要用了這些東西


心情就會大好!!


 



先在表姐的婆婆家跟小黑妞玩了一下;等等要回家吃飯啦!!



小黑妞是個很妙的小女孩喔~超會吃醋地;只要我抱著吳小妹


她就會死命的來亂竄;達到她的個人目的;要人家抱抱疼疼她…


看她多乖...一定也不動呢!!



吳小妹的表情也太無辜了啦!!真是可愛NE!!




 


期待了好一陣子的返家路;終於踏上了!!


小表姐添了新成員小黑妞….比吳小妹


個頭小了一截的黑貴賓呦!!





已經對於拍照很聽口令的吳小妹配合度總是高過於小黑妞


年紀小...果然要多多磨鍊才行呀!!






這張就兩個有些默契啦!不然妳們兩個拍照看起來


總像是感情不大好的姐妹ㄟ!!





中間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媽媽喔!!因為我是她從小帶到大的;以輩份來算


她是我的姑媽;但心理早已認定她是我的媽媽了!!看著她日漸消瘦;心中總


是會產生五味雜陳的感慨;每每一想到總是會眼眶紅了…心抽抽的!!



這邊是我從小遊玩的花園;小時候就是在這長大的喔!


不管是蝴蝶…蜻蜓總是被我追著跑來跑去地…


((姐夫真的很愛啃瓜子...呵呵))不小心入鏡了.. HAHA


夏日最佳飲品:蘆薈!!原生樣;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小時後就被灌輸一個觀念;要漂亮臉上就要膚這味啦!!





市面上常賣的石蓮花;但小表姐說家裡種的沒像外面那樣鮮甜呦!!






我在等這串蕉成熟啦….這種小巴蕉我最喜歡了;


吃起來QQ…又酸酸…又甜甜!!




吃飯前我們兩個先自拍一下;每次的返家之旅;我都一定要照照她老人家


好讓我回台北可以多看幾眼;小時候的恩情是會放在心裡一輩子的時間


就像姑丈離開我們這麽多年;永遠都不會忘記他一樣!!





 


每回回家桌上的好料都是滿滿一大桌呀;今晚晚餐一樣是小表姐掌廚


[蝦夫]一樣是小表姐夫;他熱愛釣魚釣蝦;每回回家總是大豐收!!




家常菜:炒韭菜!!最近我愛上一種菜叫[水蓮]


大家有吃過嗎??有吃過的人一定也覺得很讚吧!!




多麽鮮豔欲滴的大紅蝦;剛剛還是活跳跳地喔!!


姐夫抓了滿滿的兩大盤;我都說他那麽愛釣魚釣蝦怎麽不去當漁夫


他說以他這種功夫;去當漁夫;全家會餓死喔!!




夏天必備的溫馨家常菜;沙拉涼拌冷筍;這道菜最適合在蟲鳴鳥叫


夏夜;端上桌;不是嗎????




經典之一的冰鎮蘆筍也是餐桌上會最快被掃完的蔬菜;夏天光這兩道


簡單卻讓人愛上的小菜就夠心滿意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