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到春節假期了…帶著疲憊的身軀;當晚趕回宜蘭;夜裡還下著


比毛毛還要粗一點的雨.


 


心想:又是要準備渡過一個”細雨綿綿”的


春節了…對於能否過個天晴的過年


已經不期待了...


*************************************************************


 


沒想到.翌日一早!讓人喜出望外耶!!天氣展露出笑顏..開心!


因為今天我最親愛的美姬跟了三個保鑣要來宜蘭踏青去嘍!!


身為宜蘭人因為也沒去過金車工廠;在老爸的領路之下:近十人的陣丈


 


我們到達嘍!





由於現在開放免費參觀;因此這裡變成是假日的好去處!免費停車..


免費喝酒...喜歡品酒的"酒神"可以來這拜訪一下喔!



要品酒前就得先參觀製酒過程嘍!人也多到爆;


好像所有宜蘭人都跑到這來晃晃...


 



廠設於2006;算是最近才興起的觀光景點;這裡是介紹起點;


之前看過我宜蘭的朋友介紹;就想過年回去來走走好嘍!



這裡就是製酒的地方;酒引導到這開始發酵…


 



被陽光灑入的酒;在這裡生產而出;一定很幸福!!


這看似法國號的大管子


也是製酒的機具之一!


 



這特殊的製酒器具好像電影的”巧克力工廠”的機具喔;一路走馬看花


沒認真聽解說...



這個暗室是存放酒的地方!



建築物很歐式很美的酒堡;是讓遊客來品酒的喔!每半小時輪一回


像是上課一樣喔!



就是這一片藍天…讓小賴氣到在部落格發洩真的很生氣的原因;


因為他從除夕放到初三通通都是雨天.


 


我卻很幸運地在大放天晴這天開始我的假期..呵呵 !!


 



簡短參觀完製程;便排隊要開始品酒.這時的我和美姬


還挺正經的...




但遇到胖明他們就...很難正經了;品酒前胖明他們三個硬要搞怪;倒是小可愛很放不開;還要我喊到3才肯擺出POSE


你又不是明星...還顧形象咧!



我和美姬被他們要求也要裝可愛;扮月光仙子;真的很智障耶!



等待上一批的遊客離去;我們終於能就定位;[裝大人]品一下WHISKY.酒很烈;


很辣…不像是我愛的ICE那樣好喝耶!



為我們的友情乾一杯吧!熱心的姐夫;說要幫大家來張大合照!


雖然這酒真的不好喝耶!



這可愛的伯朗先生咖啡豆麻布袋很有鄉村風;但是實在是太臭了!!


我和美姬就沒買回家了!


 



這回宜蘭返鄉行都沒啥空照到圓圓;好動的她;已經不是那個任人抱在懷中的


小娃兒了..皮得很呢!!(又要扯我頭髮了)



金車的酒堡真的很適合假日來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