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來到高雄;姐夫總是會事先規劃好路線跟飯館;


這回也不例外!!姐夫知道我愛日式定食;因此選定我未吃過的


[樹太老]日式定食!!






那天跟爽安聊到;她說台北曾經開過;但是倒了… 難怪我不曾在台北聽過




誇張筆觸的墨水畫風格菜單…



熱呼呼的玄米茶;好香喔!!我很喜歡玄米茶再熱水沖下所散出的米香呢!!



附上照片的菜單;讓人可以輕易的點餐;不會總是對餐點充滿想像



同台塑集團下的品田牧場一樣;食用前一樣先自行研磨一番



吃炸豬排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酸梅醬汁;除了可以解油膩;


還能讓豬排更為順口喔!!



姐夫跟姐的定食;一套是里肌瘦肉;另一套是讓人聽起來很流口水的


泡菜燒肉;這裡的高麗菜絲小醬菜都是免費續盤的喔!!




接著是我的和歌山豚骨醬油拉麵!!麵條很Q;再自行淋上我愛的七味粉


一口接一口順下喉間;讓人再搭點醬菜…滿足極了!!




看板上的日文章;應該是在解說這家店名的由來吧!!因為我也不懂日文啦~~


我猜的啦~~我想小熊山先生可以代翻一下!!呵呵







甜點則是水蜜桃水晶果凍;及巧克力牛奶冰!!





本來是已經前往一家姐夫二哥朋友開的二手精品店;姐夫本想既然我喜歡名牌


帶我去朋友店裡看看…無奈去了兩回都沒開!!


就前往中山大學裡的有名的海岸咖啡..


 


去的途中.我就跟姐說:[姐!姐夫對我好好喔!!都帶我去品嚐好料的!


姐笑答:[你以為當人家姐夫那麽好當的喔?!!呵呵]


我:[就是阿!!娶了姐姐..妹妹來還要伺奉好!!姐夫難為吼!!]


 




這家海岸咖啡特色除了可以觀夕陽.喝咖啡;最大的招牌就是咖啡


都是用大碗公盛裝的…這樣一大碗要價210元…用湯匙撈取個人


想要喝取的份量!!


另一個小噱頭就是可以在碗內寫你想要的五個字


這是我要的[午后CAFE]



熱熱的QQ貝果;沾上少許的醬料;讓奶油都融化在這熱氣當中


大大咬下一口;真是讓人覺得此刻真是幸福呢!!



鬆餅也烤得鬆軟;當中還帶點酥脆;包裹上一大口奶油+楓糖


開心都自然寫在臉上了;[好好吃喔!!]


當媽的姐還說;這塑膠的刀跟叉子要帶回去切我買的KITTY給小圓圓


真是台灣好媳婦ㄟ妳!!



有空到中山大學這深山內;可以來品嚐看看;


可以來看海景;吹海風;賞夕陽;享受一個悠閒又兼具甜品的午后喔!!




很香喔!!快來享用吧!!



瞧瞧這畫面[除了幸福+恩愛+開心….]我想沒別的詞了!!咱們家的小圓圓


謝謝妳這下午睡得這麽香;我們三個大人才能吃得笑嘻嘻!!


 


突然想到一件事


有次我跟姐夫說:[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明星誰XX??!!]


當時姐夫好像不大滿意我講的那個明星


他就跟我說:[人家都說我比較像古天樂耶???]


我很不捧場的地笑了...



一面享用著咖啡;看著這船支往返的海景;真是令人愜意極了呢!!想要作到


剪影的拍攝手法;看來還要多多練習一下哩!!




很有感覺的光影;暗暗地;有個午后的FU



 


約莫五點多;我們就返家嘍!!因為今天是冬至;姐夫的媽媽;煮了一桌好料;


 


等著我們去大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