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難得的一天休假;今天是小圓圓的寶寶日;


就是要帶她去遊山玩水;剛睡起來的她;姐幫她換上我特地為她添購的


Esprit休閒運動服;我也是換上一整套運動服;姐笑說:[這樣出去;人家就


會以為妳才是小圓圓的媽媽!!]呵呵!!





早晨的花兒;真有朝氣;跟我興趣相投的姐夫;也一同跟我拍起花來;


姐很受不了我跟姐夫;每回湊在一起總是聊個不停l笑說真應該你們


兩個去[結婚]啦!!我聽了都覺得好笑….



姐夫這回也為了紀錄小圓圓的成長;敗了一台[理光]的新相機;


拍完花的他笑容滿面;似乎很滿意喔!!



樹的光影倒在人家車庫的捲門上;這一排新蓋好的透天別墅;


真便宜耶~一整棟只要一千多萬…




高雄的店面;一向就是[以大取勝];今日早晨的特餐來到[丹丹漢堡]


這是在台北還沒出現的複合式早餐店喔!消費也比台北便宜了許多 



迎合南部人的味口;早上不止有漢堡+薯條…


還提供了麵線跟肉羹等在地小吃;作為選擇之一喔!!



雖然只是個早餐店;但還特意在外頭設置像個露天咖啡廣場一樣;


真的很不錯耶!!



 


姐夫是南部人;因此很習慣一早就吃羹;要我嚐一口看看





我還是習慣漢堡+咖啡;口味作得非常[KFC];醬料調味得很對味呢!!




很滿足地在喝著蜂蜜水的小圓圓;自己開心的在笑..



結束簡易的早餐;帶小圓圓平日最愛去的公園;享受一下難得的親子日


她真的很愛比他尺寸大很多的玩具耶!!


且不肯下來.


 



可愛的小手;正拾起一片葉子要給我呢!!姐姐叫她揀起一片葉子給小阿姨;


她也竟然聽得懂喔!!



公園裡被阿嬷帶去玩耍的小弟弟;快樂地在玩著搖搖馬;我索性就幫他


拍了一張;很生動吧!




小圓圓的臉很逗趣;她只要看到太陽;眉頭就深鎖了…



熱情的小弟弟在我們離去時;還大聲吆喝說:再見喔!


下次還要帶妹妹來跟我一起玩喔!!


更好笑的是:還說你們要小心慢慢走喔.怎麽這麽可愛阿~



在姐夫的安排之下;隨後來到漢神的巨蛋;這裡是高雄新設立的百貨據點


 




這裡沒有刺眼的太陽;因此小圓圓拍照時臉就不會一臉苦瓜相了



走馬看花後;來到這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小圓圓就失控了 ;


一會兒要坐這個;一會兒又要坐那的;玩得非常開心


還是生活在嬰兒界的她還懂得要去握排檔桿耶!!




瞧她笑得多開心阿!!開著可正是高級[法拉利]跑車呢!!




這回又換麵包超人;表情整個也太用力了吧!!




對任何事物都好奇的她;看到啥麽都想摸一下!!




漢神巨蛋的頂層採光很自然;聖誕節的佈置也融合在陽光當中!!




剛好經過史努比先生旁;他今天穿得好清涼;我覺得好可愛!!



姐正在幫小圓圓物色一雙新鞋;她也樂得穿新鞋中;表情都生動起來




她到百貨公司最愛看得就是在櫥窗裡的假嬰兒;


每回總會覺得那是她的朋友嗎??而看得失魂…




對色彩鮮明的WHY AND 1/2小熊;也忍不住一直要去跟他握握手呢!!




愛撒嬌的她;坐不住娃娃車;總是要討抱抱…


 



時間差不多要去用餐了;一到外頭;小圓圓又皺眉了..真的是一個


很不喜歡陽光的小嬰兒



疼圓圓的姐;正在幫他遮陽;但是她的表情好妙喔~還給我吐小舌頭..



今日中午姐夫安排我們去吃的是日式定食…樹太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