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充滿愛的巧克力工房故事:


 


這家巧克力工房是茆先生兒子生前和他共同經營地;兒子在退伍前因為突發氣


 


血胸過往後;由父親獨當一面承接;愛心不落人後的他;還曾義賣過巧克力;將當


 


時的收入轉為救助震災行列;雖然心痛地失去兒子;但他竟能將個人的小愛化為


 


大愛!❤❤❤



 



 


簡單的木質裝璜;毫不造作;沒想到在埔里這樣一個小鎮


 


會誕生出如此有質感的巧克力工房۩ﺴ ﺴ۩




潔白的空間;可愛的擺設;極簡但是卻讓人看得出對於工房的用心


 


明亮的光線;讓人即使擠在小店舖內卻倍感溫馨!




具有特色的巧克力板;讓人看到就覺得很有創意;


 


她們熱情地招呼;讓我們止不住想要向她們購買的欲念


 


(太親切了....)




親切的茆老闆在我們入店內時;隨即請店內的服務小姐遞上熱茶四杯


並且熱情地說:想吃啥麽巧克力就請小姐拿取;不用客氣! 


 


一面品嚐巧克力同時;親切的店員;要我們在每吃完一種巧克力時;


 


用熱茶沖掉口中的味蕾;這樣才能真正品嚐出下一種巧克力的原味!


 


這三種分別是不同生度的巧克力


 


1.65%


 


2.75%


 


3.85%


 


這口感會讓人愛上耶!那種在嘴裡甘甜的自然原味..


 




呈列在櫃內的每個巧克力都是那麽地誘人:說真的:我本身不愛吃巧克力的人


都淪陷了…可見"她"魅力之大呀!




由於巧克力我本只愛白的;大家都說巧克力就是要吃黑的阿! 我說我就愛白的麻~


因為感覺白的比較不那麽甜膩..但在嚐過生巧克力後對他就改觀了!




這個麻糬巧克力我極力…大力…強力..推薦;有機會去埔里一定要再買來吃的


 


!一開始會覺得這兩個怎會組合在一起呀?!!但在當我一整顆送入口的那當


 


! 真的覺得也太奇妙的組合口感了吧!


 




琳瑯滿目的造型;讓人會一直不停地猶豫…


一公克三元;一顆計算下大約是三十幾塊不等…


 


讓人無法當機立斷地選擇耶...


 




店內人員很注重店面形象;衛生也是;全部的店員都穿齊全套設備;


 


要讓來店內的顧客們有個不同於以往對巧克力小店舖的質感


 


即使小店面也能有大飯店的氣質喔!




這巧克力脆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跟一般義美的巧克力脆片比起來比較油亮;巧克力也包裹得更為扎實喔!



 


一看到那個音符巧克力就讓我馬上聯想到IRIS(我的一位鋼琴美女老師)!


 


所以我就買下"她"了




這則是店內正在特價的巧克力冰淇淋;不過當天大家都沉浸在巧克力當中


 


都忘了這冰品的存在;因此就沒吃到了;


下次吧!




這巧克力的組合很妙;老闆請我們吃辣椒巧克力;一聽到的人一定覺得這兩個怎


 


麽會搭啦……..但有機會就來嚐看看!還真的挺特別的;辣的口感不是馬上;


 


隨後才出現的喔!所以是有後勁的呢!!


 


所以我就買了胡椒來嚐鮮看看摟!



好多好多巧克力喔~當我的嘴巴真是幸福耶!


 



 


店卡及產品介紹的DM..不輸給GODIVA!!


 




 


也層上過報章雜誌;這一片片的玫瑰花巧克力;是必須要事先預定的喔!


 


因此當天無緣買到;也實在是因為製作過程繁瑣 .


 


 



 


 


這盒就是我的組合哩…因為我超愛吃麻糬;因此一口氣買了六顆!


 


在店內我還鬧了一個笑話:


 


(我想是因為我跟美姬太常在一起了;常常會說出口的跟腦子裡想得不同


 


調!!)


 


我看到"卡布奇諾"的巧克力!很想買來吃看看但是又怕裡頭會有[肉桂粉]...


 


但對話等到說出口就變成:


 


我:小姐!請問這卡布奇諾有沒有放'桂圓"呀!!


 


小姐:裡面放桂圓(一臉狐疑的表情???))


 


我:對呀!!我怕桂圓的味道


 


 小姐:可是...卡布奇諾裡面不會放桂圓呀??!!


 


我:是嗎??可是咖啡都會有耶!!(還在肯定地對話)


 


這時她們三個一致望向我


 


[PEKO..你是要說肉桂嗎??????]


 


我:對啦!!(這時我已經被美姬笑到一個不行))好糗喔!!整個人臉都紅了


 


 


 


 


 


 



 


茹庭買得好開心呢!! 準備回家好好疼愛自己的味蕾吧! 


 


這滋味真的要好好的回味呢!!


 


 



 


連紙袋都很有質感吧~真的很意外在南投這樣的純樸小鎮會存在這麽有風味的


 


巧克力工房呢!!(後面電視就是在撥放當時採訪的內容)


 


PS:若是旅程比較遠的顧客;老板還會貼心地提供冰袋喔!!讓每位客戶能夠嚐到


 


最新鮮的巧克力...


 


 



 


靦腆的茆老板;到最後還很不意思地說要跟四位妹眉合照他真會不好意思耶!!


 


一直要廚房裡的弟弟跟我們合照;但我們要大力宣傳一下茆老闆;因此還是要跟


 


照喔!!(你可是招牌呢!!))


 



 


離去前老闆還送我們到門口閒聊;本身具有西點師執照的他;還主動透露說:


 


下個月他


 


會前往日本學習”人相巧克力”的技術!可以將個人喜愛的照片;化身到巧克力


 


;他親切地告知下回有機會再來南投玩…記得再光臨喔!!我們會再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