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個豔陽高照的清晨..



 


看到太陽開心的笑顏心都跟著明亮起來呢!!


這樣子就可以一一拜訪預計去的停留點哩!


 


一大清早曬曬太陽;真覺得自己幸福極了呢! 


有著穩定的工作;靠著自己自給自足


想出國就出國;想玩樂就玩樂


我成就了自己的快樂……跟著最親愛地姐妹淘們


 





 


鮮黃地小鳥們也在早餐入口處”吱吱喳喳”跟我們道早安


 


小小時後我也在姑丈的疼愛之下買了一隻當時要價五百塊的文鳥呢!


這些很甜蜜地回憶都深深藏在記憶中..


 


 



 


 


這道城堡特色的[彩虹拱門]更是不能錯過陽光灑下的時間點


在用早餐前快快來一張摟!


 



 


 


趁著女僕們準備早餐之際:和歐莉葉荷的大門來張紀念吧!


美姬這時太專心拍著小鳥兒們沒加入到我們了….


 



 


早餐在呼喚我們了…趕緊在陽台上來個合照吧!等等用完早餐就要出發去其他點摟….


 



 


 


很簡單地四片土司及果醬  (果醬甜到都要把牙齒給融解了啦…)


 



 


鮮橙汁再配上營養百分百的蔬果;活力早餐有人打點好真是幸福耶…


(但是要花不少錢到是真的..)這時就體會到"有錢真好"!!


但我賺得可是辛苦錢;偶爾鎬賞自己一回不無過摟.


 



 


用完早餐後我們在城堡內拍幾個昨天沒有流灠到的區塊.


順便帶大家看一下摟.下回要來就可以看看就好!



 


 


[這裡是國王和皇後的豪宅大門]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小七矮人;美姬她天真地數了數怎麽只有六個阿!


原來一個破掉了;趴跪在草地上;她說:好可憐喔?!!


 


在她的世界裡


也太擬人化了吧!


 


 



 


坐在這小樹林當中;人都不自覺都柔合起來了呢!!


 


 



 


小矮人家的大門;造型都很童話呢!!可愛極了 ~~


 



 


這條羊腸小徑直直走便通到我們的客房後面;


從浴室望出去的樹林就是從這延伸地


 



 


整理好東西後我們便搭公主專車前往我們租用的”大黃車”地點…


因為是wish所以不是小黃喔!!


 


 



 


✽✼✻✽✼✻✽✼✻✽✼✻✽✼✻✽✼✻✽✼✻


 



這場景再灑點雪的話;像不像冬季戀歌呀!!


真的是不錯的拍照地點..吳大哥這大師推薦得好!


他總是會帶我們去花蓮有文藝氣息的地方;來到這我想若是吳大哥掌鏡地話


我們又要排隊了…


 


[三育基督書院]


 





 


庭公主身高快要170;為了配合我還蹲低一下! 她也是個甜甜型的妹妹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同出遊 


 


 



 


很優地的念書環境吧!我們一邊在林間散步著;還一面想到小愛;


要讓小愛也看一下;我們在台灣也找到和澳洲一樣的意境喔!


 


 



 


昨晚在房間玩得還不夠;美姬和我在這優美的樹林間;一定要來微美地!



真的是擺姿勢玩到沒花樣;讓安公主和庭公主都笑翻了!!


說這個女女戀真是夠了!!



 

 



 


吳大哥在我們小旅行前就一直”強烈”地建議;一定要去[三育基督書院]


 


說這裡很美…這裡真的很有在國外那令人嚮往的念書環境!!


 



 



 


這一整道的樹自然往下垂;形成一道自然的弧型線條;真的很美..


 



 



 


站在這大樹下;整個人都顯得矮小許多了…


在這麼多大樹中穿梭…讓人覺得好悠閒喔我們..


 



 


美姬和我拍照總逃不了要來小愛心合體;安公主很受不了我們


呵呵!


 



 


我們兩個都留下愛的印記了;現在輪到安公主v.s庭公主表演啦!!


瑞塔的側臉很漂亮吧!!


 



 


這教堂更是讓人會有置身國外的錯覺吧!!


整個校園可能是上課時間吧!很安靜….


美姬還說:我要照這個房子啦!


我說上面有寫教堂啦!! 


 


 



 


 


看到這務農車;忍不住要上前坐一下;小時後三星鄉下阿公家都有這種車子耶!!


 


 



 


 


校園內還把小樹木們剪成富有造型意味的動物們;


整個感覺就很有朝氣耶!



 


這兩棵大樹的感覺;不知為何讓我突然連想到韓片”我的野蠻女友”那片中的


埋藏兩人信件的大樹了…


 


 



 


短暫地停留…等等要前去作手拉坏了喔!!安公主提醒我和美姬要來個第六感生死戀前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