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片刻晚餐時間到摟..下過雨的南投夜晚特別涼


 


穿過一條小徑我們今夜晚餐在一樓


 



討論了許久;看了五花八門的菜單;四人各自點選了不同種類的主食及配菜



 


♩♪♫♬♭♮可愛的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等餐前又在廳內胡亂拍了起來.一樓走得是熱情的大紅色風格


二樓則是比較粉嫩嫩的粉紅路線



 



 


                      這張沙發是下午大家搶著要照相地;到了晚上淨空了許多


讓美姬有機會坐在這裡;整個區塊很聖誕氣息..不知今年聖誕我和美姬


人會在哪過呢????


 


 



一面用餐;老板熱情的招呼介紹;直要我們開紅酒


但我覺得嘉雯自家釀的葡萄酒比較對我的味蕾;因此對於外來的酒品


興趣不大因此就謝絕老板的好意了!


 



 


 


<煙醺鮭魚:魚肉Q.生魚片這類食品;是我長大後才敢碰的食物耶…>


 


還記得小時候;都是我姐逼我吃;說:真的很好吃..但我打死搖頭不吃;


覺得把生的食物放入嘴裡;真是惡心


她就會說:妳不吃我不跟你好了喔!![真的很幼稚吧]


 



 


一整碗擺得像盆栽的生菜沙拉!我一樣是興趣缺缺


 



 


這杯就好吃多了…[蕃茄羅勒鮮酪沙拉]是鮮果類的.沾上特製的


橄欖油醋醬料裡頭的松子;我很珍惜全都撿選吃掉了..


 



 


法式燻鴨胸肉這道就真的很不錯喔! 吃來不乾澀;帶點皮的咬勁


 



 


大家都不愛墨魚麵包;唯我獨愛


當安公主跟茹庭說不要這個;我馬上說我愛ㄟ


 



 


這道[托斯卡尼田園蔬菜湯]有些許過鹹;大家都不喜歡


 


尤其是美姬她是很愛喝湯的;因此對於這道湯品直說好鹹喔


不好喝..


 



 


這是[布列塔尼海鮮湯]真的太辣了;美姬一喝馬上咳嗽…呵


我則是吃了一口透抽就說我不喝喔!@-@太辣了啦


 



 


主菜第一道:香烤豬肋真的很棒喔!肉已經燉過後再烤;


因此肉和肋頭輕剝後就熱氣四散;大家直直地讚美呢!


尤其是地瓜;很像我小時後最愛的'歐香牛排"地瓜口感


 


 



 


吃到一半;廳內人員說要給大家個驚喜;首先將燈光不定地作變幻


 


 



 


一會兒紫一會兒藍地;大家都好期待喔!!


 


想說會有啥麽驚喜…去過DS後就以為會有人出來跳豔舞;


結果…………………………………….


 


竟是就只是變幻燈光顏色這樣子耶…讓我們四個當場傻眼!!


 



 


緊接著菜又上來摟!法爾多蒜香野菇燒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名字也太長了吧)帶點些許的辣粉及蒜味喜歡重口味建議點這道!


 



 


美姬一樣點了義大利麵;她真的很愛吃義大利麵到哪都點這類的!


不過今晚的羅肋葉的醬汁真的有點綠過了頭;但沾上香蒜土司還


蠻順口地呢!!


 



 


這道[春雞]就真的很香很辣很好吃…好吃到都要允指了…


烤蕃茄的口感也很特別


 


 



 


飯後甜點的巧克力和蔓越莓聖代


 



 


我和美姬都愛蔓越莓的酸甜口感;巧克力太甜了些!!


 



 


最後一道水果茶;只有我比較喜歡哩!他們都比較愛英式花果茶


我覺得那茶太香了...我則愛柑橘類水果茶


 



 


享用完後我們便在充滿蟲鳴鳥叫的夜晚散步著


沉浸在這偷閒地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