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的第四天;清晨就看到大雨旁沱;真是的!!今天要去咖啡王子一號店ㄟ!一早我跟rita又記錯集合時間;全車都在等我們兩個;真是”歹勢摟!這是早晨用餐在船屋外的雨景;雨真的下得很...盡情!!


 



這裡就是kim chi school…韓國女生每個人可都要會泡菜才能嫁為人婦喔!



 


今天的行程之一【韓國生活體驗營】~由韓國專業道地的泡菜師傅,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



接著在她的帶領下戴上乾淨的手套一層後;再一層層地將調味料刷在大白菜葉中,打著打著我快要流口水了;想到了在冰箱裡的美味泡菜;又酸又辣地。




 


這就是我要作的泡菜啦!



 


先喝口人蔘奶;有種說不出的組合;我不大喜歡就是了!





 


調味醬一葉葉都上好了喔~我也可以嫁給韓國人了…





 


看起來就好辣喔!現在要由中心先抓2/3先將裡頭的一葉葉先對折成半條狀;接著將外頭最大片的葉子轉一圈好好地,紮實地給它捆起來!



就是這樣子啦~成型啦!我可是很認真在聽喔!因為我超愛泡菜的! 已經吃了四天泡菜都還不膩!  尤其是白蘿蔔;絕妙好滋味;吃了又不會發胖的!




緊接著就在混亂中來體驗一下【韓服寫真】由專人為我們穿著傳統韓服,這邊介紹一下韓服:這種剪裁的線條兼具曲線與直線之美,尤其是女式韓服的短上衣和長裙上薄下厚,端莊閑雅,透露著東方思想和超世脫俗之美的完美結合,就讓大家看我們夠不夠韓味摟。


(這是在一旁的假人長今)




 


照完這張跟下一張照片我有點覺得怕怕的!是因為角度的關係;一下這位長今看我在自拍




 


這張她又跟我一起看鏡頭了~我的媽呀!照完一陣發毛了;我知道是角度關係.但看到有點覺得恐怖喔!也太剛好了………




這套大概是用三十秒快速換上的;因為這裡人實在是多到好像全部台灣人都來參觀一樣;聽不到一句韓國話了.




 


我和瑞塔終於有韓服合照了!




來到韓國一定會被帶來的face shop;韓國最出名的就是人蔘了




也因此我買了人蔘面膜;還有他們大力推薦台灣尚未引近的新產品bb cream!老實說我買得這麽冷靜實在是因為他們皮膚沒有很好ㄟ!!無法說服我….




接下來帶大家看到的景點就是讓人很興奮的 【咖啡王子1號店】地點親訪; 咖啡王子1號店可謂今夏最熱門的韓劇,經由這部韓劇而帶動的話題及風潮,並沒有隨著劇情結束而落幕,至今位於弘大的咖啡王子1號店,仍吸引絡繹不絕的戲迷及咖啡愛好者。若要追究整齣戲成功的關鍵,那麼男女主角的演技更是功不可分的,給人俏皮活潑形象的尹恩惠,在「咖啡王子1號店」中,剪短了頭髮,女扮男裝,混入了「王子咖啡店」中,與店長孔侑大談[同性戀曲]



這裡是恩燦送外賣時騎機車摔倒的大馬路



就是這裡啦!超級招牌;吸引著我;興奮的目光;劇中的畫面;人相;感覺都悄悄地露出了..


 



掃興的雨天;狂飄的雨;一直傾瀉著;讓我無法好好地;專心地紀錄;深怕鏡頭跑水了!



在未營業時間時;恩燦和大家最愛聚在一起的一樓



劇中萬人迷的”華夫鬆餅車”竟就這樣大剌剌讓他淋著雨了…



幼珠的畫;竟然是貼的紙啦!真是的!在劇中活脫脫像一筆筆刻畫出來的耶!


窗下的左下右下角就是恩燦畫出的王子與公子還挺可愛的喔!



 


他們親吻的露台;很可惜二樓封起來;大老遠從台灣€來一趟竟然不能上去;直呼好可惜ㄟ!但這張那幾絲光線灑下的光感;我很滿意!


 



有人會好奇問說我拍側所幹麻啦?!!去瞧瞧這部片吧!這側所場景可是超常出現的場景之一喔!我有進去使用一下~呵呵



色彩活潑的手繪黑板;讓人又再度回想到劇情了!



由於太多人無法入內用餐只能拍拍照;真是不過癮;留下一張我曾在這的紀念摟!拍得超緊張的!



僅管小愛(韓國地陪)一直在催促我們;但我們真的是很捨不得離開ㄟ;難得來一趟才一下下就被迫離開了…就再照最後一張了喔!



外面雨仍是下得很自我;不管啦!就是要去血拼一下….小愛讓我們多了個景點去新村女人街;放我們兩個小時;去看看made in korea 買的衣.!



這條街看來雖小;但一些可愛的小店都藏在巷弄中;有點像東區;那些日系的店;一間間小小的;要逛完兩個小時真是不夠;因此我跟rita兵分兩路;各自逛去!



這邊真的很盛行休閒風pink’剛好就是我最愛的啦~一看就欲罷不能了;買買買!!上頭全都是madi in korea的呦!



連小小孩的都這麽可愛;我看等圓圓大一點再來買給他吧~~



這家小百貨很有特色;斗大的高跟鞋就那麽樣地躺著那;超有城市的風格喔!



連內衣店都那麽都海洋風;喜歡這條街;只可惜時間好短喔!不過在有限的時間內’就要快狠準;該買的;想買的;看到的;就拿一拿付一付啦~開心就好摟!



 


我喜歡今天的晚餐;銅盤烤肉;好好吃呦~



無限量供應的醃肉;生菜;泡菜;讓我和rita開心地喀起來;因為我們是兩人一組’;所以每回大家都在四人一桌的情況下;我們就一人吃了兩人份;真是大大滿足耶!



上頭的這兩根是用來抽煙的;可以降到鍋面上直接把煙抽走喔~這設計還蠻酷的耶!那管子可是長長軟軟地喔!;



每天都是臭小孩幫我們服務料理吃的喔!這樣的服務真週到呢!需要任何東西只要叫一下 kowng tai dong’他就會出現啦!!



這是幫我們開車的阿資息;他不喜歡我們叫他阿資息;一直說他自己是歐拔!哈哈!



貞洞劇場】貞洞劇場是繼承韓國最初現代式劇場“圓覺社”,包括傳統與現代藝術的首爾中心的劇場。1995年建立的貞洞劇場是作為國内唯一純粹公演空間,為了復原圓覺社来繼承傳統藝術的熱情,自1997年進行每天常演作為韓國傳統公演的“傳統藝術舞台”。年中每天欣賞韓國傳統的4大體裁“舞蹈、樂器、清唱、四舞表演(打擊樂)”的最高精髓的“傳統藝術舞台”受了海内外的名家與外國觀光客毫不吝惜的讚詞,可以自信的說是韓國代表傳統公演。也是讓人感到舒適並可以體會韓國氣息的文化休息處。貞洞劇場自掀起韓流之熱潮之前的1997年開始,通過“傳統藝術舞台”公演,不僅為外國觀光遊客,還率先為貴賓介紹高雅、生動的韓國傳統藝術。




 


我們等待中;要準備入場;很多外國觀光客都很興奮;我也相同抱著一顆期待的心要入場了喔!



時間到摟~我們也要進去了;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大家無這個榮幸觀賞到;不過看完後真的覺得;好在是送的;這種劇叫我花錢來;我會覺得是受罪;吵都吵死了;像是台灣作師公;只有幾小段是單純舞蹈比較好看!



結束這精彩的一天;要回飯店摟;這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