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豔陽高照六月天;帶著既優閒又雀躍的心;出發嚕!


 


淳淳可愛的笑顏;讓我忍不住七點鐘就起床啦!((真是難得ㄟ))


 


今天來到是位於小港機場旁的=è 淨圓園休閒機場 。


 


((一個可以讓人觀賞飛機起降的最佳看臺喔!!起降頻率頗高的喔))


 


本來是要拍淳淳的一張照片;卻無意間發現;姐夫這張還真帥氣呢!!


 


((姐姐也這麽認為呢!))真可謂無心插柳;柳成蔭!!


 



 


 


一入園就有兩仙可愛的木板人;乖乖地捧著名片;供人索取呢!!



 


 


入園門口的小飛機;可愛極了!!


 


用心打造的假山水;也悄悄讓人產生置身於山林間的幻覺了呢!


 




 


直走到底拐個彎;踏上幾個木造階梯;又是這麽一個寬廣的視野。


 


未曾到過的地方對我總是新鮮;真恨不得手上立刻出現台"單眼"可以讓我


 


好好補捉這萬里無雲的一刻呀!!


 



 


[11號來賓請到餐飲吧;索取您的飲料嚕!!]


 


這是我們的漂浮冰咖啡;揮汗如雨般的氣候;


 


搭上這透心涼的DRINK……真是暢快阿!!



 



 


酸酸檸檬水果茶;晶瑩透亮的四方冰塊


 


吸管的攪拌聲;讓人也無形中溫度逐漸下降…


 



 


淳淳那動人心弦的笑顏;讓我愣愣地一直看著她;一直不停補捉這再也回不去的


 


瞬間;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喔!!更何況我這一年半載的探望可是會錯過很多的


 


!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阿!能多照幾張就多照幾張嚕!



 



她表情超多的;這張一臉狐疑的表情;像是在說著:[???!!阿姨妳在說什麼


 


??]


 



 


這張也是她站著模樣真是Q極了!!像極了真人版的大頭娃娃!!


 


還一面津津有味地吃著她的胖胖小指頭!!



 


 



 


這兩匹馬兒;應該還算小馬;但是剛剛有小孩餵著牧草時;被馬兒的大嘴巴給嚇


 


到尖叫!!


 



 


可愛的園區;栽值了許多熱帶植物;是個很合適拔拔麻麻們帶小朋友來這烤肉


 


餵錦鯉的小動物園區喔!有鸚鵡.有馬兒.還有可以作作手工藝品;一整天都待在


 


這也不覺無聊!!




 


這裡是手工藝品教室;姐夫幫我拍的;他是個配合度很高的姐夫;跟我想法很雷


 


;喜歡的東西也常常相同;姐都在一旁笑著說;好在你們兩個不是情侶…不然


 


的被你們這兩個愛照相的天兵打敗…((不過這張連姐都稱讚姐夫很會取角


 


度呢!!))



 




 


今天天氣真是熱到我想去泡在海水裡啦!!


 


天藍得很轍底…陽光照得我熱汗直流….姐說道:等淳淳再大一點;就


 


帶她去墾丁沙灘;才一說我已經想到要買小小比基尼給她嚕!!還有買


 


KITTY專用沙灘剷子喔!!淳淳快快長大喔!!



中午時分到了…….姐夫要帶我們去葵花源享用昆布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