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59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1-1(山下口店)

 

http://www.ichiran.co.jp/html/kt_ueno.html 一蘭拉麵官網各店詳情 

一蘭拉麵在彈寶心中的排名;是第二名;我覺得拉麵這食物很主觀的;有人喜歡重鹹;有人喜歡清湯,所以這只是就我們個人口感而給自己內心給的排名;目前內心的第一名還是屬於在道頓崛吃到的那一碗金龍拉麵專屬(我想說的是;天氣寒冷與否也和東西好不好吃有差別;還記得那天去吃我們是在寒風刺骨中在路面吃到的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覺得特別美味啊)

 

DSC_2256

 

我想沒有比這個營業時間更厲害的拉麵店了吧?這樣不用管幾點來都有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可以享用(真是太幸福了)目前一蘭我吃過六本木

http://www.ichiran.co.jp/html/kt_roppongi.html 六本木指引

 

和上野的;口味都是一樣經過品管的;味道沒有出入;差別是六本木吃完眼睛會很忙;一堆牛郎都準備要上班;一個個長得明星一樣帥氣

 

DSC_2250

 

在自動點餐機前點好了就等待安排入座;左上角的紅箭頭指向就是放杯子的地方;下面是熱水龍頭;可以泡茶;來到一蘭吃拉麵大家都知道是每個人獨立包廂的;隨妳吸麵要吸多大聲都不會遭白眼的

 

DSC_2222

入座後就開始填單;麵條的軟硬,辣或不辣;替玉(拉麵條)是否要加量,湯的濃淡,都填好後;就等待簾子那一端的人員幫妳送上

DSC_2227

吃拉麵你們喜歡加甚麼?我喜歡加上海苔片,還有半熟蛋,這也是另外加點的;送上桌的蛋是帶殼的(別懷疑;要吃蛋要自己剝好)剝完後可以沾一點薄鹽很好吃;我會咬一口後放入拉麵湯;讓湯留進去蛋裡更有味道

DSC_2225

 這一碗就是彈寶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也是他當初在日本當學生時期;吃到不知道要啥麼時的最好選擇就屬一蘭了;彈寶選擇是有加辣的;冬天夜裡吃點辣很是過癮

 

DSC_2229

瞧他一臉開心的模樣;大家不知道在麵上桌之前我們兩個都處於瀕臨要腳軟的境界了;因為逛了上野一大圈都找不到篤定會好吃的;怎知最後上個廁所就遇到了一蘭

DSC_2235

這台相機真是愛吃機;他完全對準的就是拉麵而不是我啊

DSC_2234 

彈寶基本上對於只吃一碗的份量不滿足;就會再外加一份替玉(拉麵);奇妙的是;台灣吃牛肉麵他喜歡粗麵;但到了日本點一蘭拉麵他就愛這種細麵體;可能是因為它很有咬勁

 

DSC_2240

我不知道來吃一蘭的朋友有把湯喝到見底過嗎?今天分享給不曾看過的朋友;喝完湯底後會出現驚喜的字樣喔

[這一滴是最高級的喜悅];是不是超會行銷的;連碗底也有文章

 

DSC_2248

 當我們吃完後;排隊的人龍還是跟剛才一樣多;就好像在玩接龍一樣;來一蘭拉麵排隊是必定的;因為短暫的等待;可以換來美味的一餐是件很棒的事情啊!千萬不要為了只拍個十分鐘就放棄這個平民美食

 

DSC_2251

 

吃完了一蘭拉麵我們的精神及腳力竟然奇蹟似的回復了一大半;剛剛在路上我和彈寶喊說;今天在迪士尼走了一天又來上野逛街真是讓我雙腳想要掛在肩膀上改用手走路了累爆了

 

DSC_2253

吃完一蘭我們準備要坐電車再回遙遠的迪士尼海洋公園進入夢鄉啦!!

 DSC_2257   

 

看完是不是都流口水了啦^^請加入我們粉絲團繼續鎖定日本哪裡好玩又好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