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40

 

晴空塔內除了可以買得很開心之外;吃也是這裡的精神指標之一啊!所有販售的商品都和晴空塔造型有關就是最大的賣點了

 

DSC_2741

 

原本平凡無奇的果汁;裝進這晴空塔造型的瓶子內整個就大大提升存在感;讓你經過絕對不會錯過

 

DSC_2743

 

 

有沒有發現這當中有隱藏了一隻小小的熊貓

 

DSC_2742

 

東京BANANA是現在大家去東京好像不帶回台灣就沒去過日本一樣的伴手禮;除了一般的香蕉蛋糕造型外;現在還添加了豹紋元素;吃下去幸福感立刻滿現不過現在機場也有買;若你很懶得提東西是可以到機場去買,只是會不會銷售一空就不知道了

 

  DSC_2744

 

雖然每次去日本就是覺得它們東西真的單價很高耶,可是總是會忍不住想要下手帶回家;都是因為包裝太過於精美;誰能逃得過

 

DSC_2745

 

因為甜點品牌眾多;我真的記錄不了各家店名;就留待大家親自來逛一圈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啦

 

DSC_2746

 

各家甜點師傅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啊!想辦法要把自家糕點弄得跟晴空塔沾上邊就絕對大賣啊

 

DSC_2747

 

 

這家晴空塔人形燒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買來吃;真的是太美味了耶

 

DSC_2751

 

好吃到會一口接一口;難怪是本舖BROTHERS的人氣NO.1

DSC_2749

 

DSC_2748

 

這是用羊毛氈所搓出的熊貓造型蛋糕超可愛的;日本的巧手就是有辦法把很吸引人的甜點作得功力更上一層樓

 

 

 DSC_2750

 

而四月這個季節對日本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生旅程碑及櫻花季節;他們的就學典禮及新工作的上任時間都在四月展開;因此四月份對日本人來說是個相當的大季;和台灣的九月開學季差不多一樣隆重

 

 DSC_2752

 

也因此如此商品設計多少就會帶有兩種主題;一是櫻花;二是畢業潮或是就業潮的商品設計;因為日本人是個很懂得禮數的國家;朋友之間在特定節日就贈送個代表心意的小禮;來這裡應該沒有可能找不到妳屬意的

 

DSC_2753

 

這可愛的貓咪手掌人形燒也是當中的亮點啊

 

DSC_2754

 

所以我說來晴空塔這裡只怕妳荷包不夠胖,肚子不夠大,腳力不夠好.包包不夠放(遠看時我以為是真的一個人站在這裡點頭)

 

 

DSC_2757

 

WC熊家的商品已經在台灣延燒好幾年了吧!台灣價格總是不可愛的居多;若你很喜歡這品牌來這裡買會覺得很親民喔

 

DSC_2755

 

它們家的風格很年輕;年輕到我現在不敢去穿了;彈寶都笑說這是高中女生在穿的衣服

 

DSC_2756

 

若你來晴空塔玩一天沒時間去迪士尼;這裡也有店舖可以讓你小小滿足一下;

DSC_2764

 

可愛的白雪公主;是彈寶唯一不會害怕的娃娃

 

DSC_2761

 

因為項我們去歐洲度蜜月時我看到一些陶瓷做的娃娃都覺得好美好漂亮;他都一直說好可怕;不准我把那種東西帶回家

 

 

  DSC_2758

 

這米奇好可愛背著相機包;就像彈寶一樣;

 

DSC_2763

 

每天扛著近十公斤的傢私;只為了拍出他心中的美好風景(還一直叮嚀我不準變胖;不然照片裡的我都好腫)

 

   DSC_2762

 

earth&music家的商品我也是在日本看不膩的;每當我走累了;彈寶看到有這品牌在眼前;就會說要不要去充電一下;看一下妳喜歡的earth;哈哈!對...我就是看一看精神就來了,就可以再繼續走走走,因為它們家現在都會和kitty合作;我光看看就很開心了!

 

 DSC_2765

 

這品牌在惡搞我可愛的ソラカラちゃん但是超有特色超特別的

DSC_2766  

還看不夠嗎?放心..後面還有好多晴空塔相關文章可以讓大家細細品嚐喔,喜歡我們的朋友快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