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34

在京都車站內有家包子店是我們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受到好奇心的驅使,也在這晚要回飯店前打包兩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食後感

http://www.551horai.co.jp/ 

官網先給大家聞香一下,地點很好找就在京都車站內要往後站走去的最後一個店家就是它啦

 

(JR京都駅ビル自由通路を八条口へ。階段下直進し右側(2階)JR京都駅ビル内2階ASTY SQUARE)

 

 

DSC_5233

 其實當晚我已經肚子圓滾滾,但彈寶看到這人潮覺得不點一顆來吃吃,實在是會讓自己內心一直問號?(好吃嗎?好吃嗎?

DSC_5235

 看了一看,原來沒有在賣一顆的喔,這點還是台灣好^^,一次就是要帶雙胞胎豚饅回家,沒得商量

DSC_5236

 價格就不用我一一介紹上面都秀出來了

DSC_5237

 排了小隊終於入手到551HORAI,看到這樣的數字覺得很好笑又不是在買牛仔褲Levis,還有編號?

DSC_5239

 趕緊拿出熱呼呼的雙胞胎肉包子

DSC_5240

這包子沒得商量,有效日期就是今晚!!!好逼人喔...這兩顆只得由彈寶自行吸收喔!各人造業各人擔喔

DSC_5241

肉包子就是要熱騰騰才好吃,我家彈寶雖然肚子也圓滾滾,但為了熱切的鄉親,要趁熱吃給大家知道,這到底美味不美

DSC_5244

 餡料相當實在,東西熱口就是好吃,但是京都包子跟台灣口味真的大不同,大家要先拋開原先從小到大的那種記憶味道,才能夠去吃出它的本味,我個人可能因為太飽了,沒有彈寶那種一直覺得好好吃的記憶,這包子味道口味比較重,肉包內台灣都用蔥,這裡用洋蔥,口味比較甜,其實一個人吃一個剛剛好,吃兩個會有點膩口這樣,身為台灣女人的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在地包子口味

DSC_5245

 下次你們經過時不用再狐疑了?!!到底好不好吃?!是好吃的,只是一個人最好只吃一顆,不然很容易馬上就覺得好膩

DSC_5246  

 下集預告:看日本美食節目介紹京都在地經濟實惠的中國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