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73

蜜月的文章已經來到末段,奧地利這裡了,這晚我們入住的是Sheraton...鼎鼎大名的S飯店,給我極好極優的印象啊!首要條件wifi免費

 

DSC_3597

蜜月的最後一夜,感謝tony哥給了我們這間Club Level等級的房型,我本來還小小嘟噥著怎麼跟大家離這麼遠,差點tony哥就要把這超棒的房型轉送給別對夫妻了><(我真是呆瓜啊!!!)內心到現在還記得他對我們特別好^^

DSC_3564

Club Level顧名思義就是俱樂部會員才有的對待啦!房間內還有膠囊咖啡機,看到這台就覺得大大不同的待遇了,

  

DSC_3563

S家真的是五顆星等級的

DSC_3565

備品的部分也全都是SPA等級的,洗起來超級清爽,彈寶和胚比當晚感覺自己離上流社會好近^^(小小的虛榮心)

隔日醒來離開馬上回到平民身分

DSC_3566

浴室內的備品浴袍及拖鞋都是我最喜歡的毛巾布料喔!有些比較平價的給的是不織布的拖鞋那種好會滑倒><我想大家絕對有同感

 

      DSC_3650

 S家的大大LOGO就繡在毛巾拖鞋上

 

DSC_3651   

這一晚我們也在飯店享用米其林等級的晚餐喔!下一篇介紹

DSC_3568

房間內的所有設施都相當新穎,入住飯店最喜歡這種新家的感覺,甚麼都是新的,住起來的FU就是開心一整晚啊!除了大床外還有這組舒適的沙發,就是我們狂整理最後戰利品的絕佳位置

DSC_3557

好的飯店基本上都會配備四顆枕頭,因為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看到四顆的枕頭的房型我就覺得很專業

 

DSC_3559 

床頭還備有可以放入APPLE系列商品的小音響,讓旅客可以在這裡隨意撥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DSC_3571

簡單的介紹,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奧地利的Last night^^,還在苦惱斯洛伐克要住哪嗎?^^不用考慮就是這裡了,旁邊還有個shopping mall喔!

DSC_3569

 分享了好多我們捷克蜜月的行程,正要去捷克的你應該收穫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