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彈寶當日裝扮離不開球鞋,就讓他這樣帥氣登場吧)悄悄發現,寫有關婚禮的分享文點擊率還不少,決定再來紀錄一篇

 

一輩子最重要的一天:結婚禮服妝髮分享文來囉,在去年1228這天,寒風刺骨的冬天,穿著這三套禮服真的是靠意志力活下來的真是高雄有史以來最冷的一天吧果然讓人相當難忘

 

 

006

 

 

這回禮服都是在台北法國巴黎中山北路所租借的,幸運的是;我挑的款式,都是新款,中山北路法國巴黎我的禮服秘書是(菲菲),

她都會放我自己去挑禮服,然後再在我自己挑好的款式中提供建議告知適合?與不適合?

 

 

007

 

結婚當日手上的小細節也不要遺漏囉!

我的光療美甲都是在西門町公主美甲把電話留給大家囉

預約制0989-193-183小桃

 

 

03

我想身為準新娘的妞兒們,最喜歡能夠是第一個穿上新禮服的幸運兒對吧,這時候我會建議大家要做個貼心的新娘子和禮服公司有良好的互動,因為這

樣一來對方若是知道哪件是新禮服,也會在試穿的時候,點名給你看的收到最新一手消息

 

 

04

 

會挑上這件禮服的剪裁,是因為腰間的粉嫩緞帶,在下方還用了blingbling的亮片點綴,造型上我不喜歡太多的綴飾,所以只請我的新秘潘潘老師幫我準

備典雅的小鑽黃冠

 

 06

 

當日我們出場的模樣,彈寶的西裝也是自備的,可點下方回顧文東潮時裝西服店(中山北路)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post/246502499

 

 

09

 

 

為了讓我親愛的伴娘也美美的,我請潘潘老師幫忙準備兩個可愛的珍珠髮圈(全都是新品喔),再搭上素雅的緞面式小禮服,剛好這款伴娘款式腰間也有緞帶,這姿勢是婚

攝寶妮幫我們橋的,顯得非常有氣勢啊!當初還笑說我們三人可以出道了(韓國女子團體不都很愛這樣的封面照嗎?^^)

 

 

08

 

 

法國巴黎的伴娘服可以出借的款式真的很少,我們三人是在其中挑選出這套的(此時三人的緞帶相當呼應)

 

07

當初會選定華園宴客,還有一個原因是外頭有美麗的泳池造景,建議夏日結婚的新人可以好好運用這裡,我們那天實在是爆冷,不太有人想要在外頭寒風

 

刺骨的啊!除了我們這對新人很勇的(我應該是最勇的)

 

10

11

還蠻喜歡這一刻時間都靜止的幸福感

 

12

一生難得一回的白紗,當然就得多拍幾張紀念起來了

 

13

 

很幸運的,雖然很冷可是陽光還是很賞臉的微微照耀著(附帶一提:潘潘老師對我真的很好呢!我的頭紗和皇冠都是新品耶!新娘子一定很愛這招)

 

 

14

16

 

主白紗的進場造型,也是經過多次和潘潘老師溝通而得到的這個結論的,她相當忙碌,檔期也很滿,要預約要即早喔

 

 

17

 

因為去年我相當著迷韓國新娘髮型的簡約模樣,是只穿白紗時喔!不是穿韓服的那模樣 

 

 

23

 潘潘老師也很懂我要的,就在這樣一來一往,相互討論絕對是很重要的課題,我知道有些準新娘沒有甚麼想法,但我真的誠心建議大家要多做功課,不然

這一天產生了自己不喜歡不滿意的造型,可是無法重來的啊很多紛爭就是這樣子來的,

 

24

 

 

 華園的新娘休息室也相當寬大,公共區域的設計也很適合拍照留念

 

26 

 

 

 華園的宴客大廳也是重新整修過的,婚攝寶妮也幫我們再這裡留下好多紀念照片

 

20

 

 

我的白紗款式不是挑那種裙尾特長的款式,我挑的就是那種好活動的款式,因為當天也會需要如廁的嘛,別為難了親愛的伴娘(多謝我伴娘吳小嵐還在

前一夜在下班後,還先幫我跑去中山北路領捧花,然後再飆高鐵下來高雄陪我們在飯店住了一晚)

 

 

22 

 進場的背影,是我很喜歡的畫面(彈寶麻的表姊還超貼心在我後方幫我拉好裙擺,令人感動的長輩)

 

34

 

再來第二套也是經過彈寶認可的鵝黃色禮服,當初選了之後會覺得自己有點像一座蛋糕,

 

 

558.jpg

 

 胸前的蝴蝶結設計彈寶說很日系很可愛不用改啦!

 

 

559.jpg

 

現在看來我真的有點像是在挑莘蒂瑞拉的出場服啊

 

th

 

還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款式怎麼會相似度這樣高,我當時真的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啊

 

thCAQ0PIL4

 

 

為了搭配我第二次入場的黃色禮服,潘潘老師刻意幫我挑選了鵝黃色的花瓣手飾

 

 

37

353.jpg

 

 還有一個新娘小細節,像我本身很不喜歡玉米鬚燙,所以我在當下就會告訴新秘,除了裡面要幫我撐起頭髮的蓬鬆感外,我不要一直玉米鬚出現在我頭上

 

349.jpg

 

 

當時為了造型我頭髮留超長的,第二個造型為了有種清新感,就將髮尾上捲子

 

350.jpg

 

 

並搭上可愛的花圈,去年相當流行頭頂花圈的模樣啊

 

 

354.jpg

 

 

 為了搭配彈寶麻麻送我的心形鑽石項鍊,潘潘老師在第二次出場將愛心耳環也戴上

 

  355.jpg

 

看著我可愛的伴娘在我身後拍照,內心好開心有你們陪伴

 

 

356.jpg

 

 側面的花兒髮圈模樣(幻想出場會有可愛又會唱歌的小鳥停在我手邊><)

 

路人os:那是白雪公主出場才有的好嗎?

 

 

363.jpg

 

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裝扮等場

 

 

38

 

 背後的設計則是自然垂下的鵝黃色紗裙設計

 

409.jpg

 

 當時就有彈寶的麻吉說,這件好可愛,她們好喜歡,應該擺在送客時穿嘛^^當初我也是相當掙扎的啊!

 

420.jpg

 

 

 最後一套的髮型我也很喜歡,我那時相當迷戀當個編髮新娘,因此找了許多圖片給潘潘老師

 

 

659.jpg

 

 

為了搭配我最後一套粉色的裝扮,潘潘老師幫我在編髮之中點綴了一個可愛的粉色蝴蝶結,這繁複的編髮到現在看來很是很喜歡,肩上的水鑽披肩,也是

當時比我先結婚的小桃在婚禮上的造型之一,我看他那張照片,一整個大愛便向潘潘老師要求這樣一個配飾

 

 

660.jpg

 

提醒在冬天時要配戴此配飾的準新娘,請伴娘先幫妳溫熱一下,那天我可愛的伴娘,就很貼心的直接擺上肩膀(結果.....我當場驚聲尖叫,笑壞了她們了)

因為在冬天裡這樣的配件跟冰塊沒兩樣啊冰壞我了

 

658.jpg

 

每個準新娘,都有自己內心美的美感,誰都想要在這天最亮眼,我真的很建議勤做功課,多多看準新娘分享的文章,網路上的評價真假不一,也因此有不少

新娘們在當天覺得受到評價影響被騙了,當天所呈現的感覺不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模樣,而壞了當天的一輩子無法重來的重要日子啊!和新秘做好溝通真

的是相當重要的,希望未來要步入禮堂的妳們,都能遇到很用心的新秘!

 

 

657.jpg

 

 

 新秘:潘潘老師(法國巴黎中山北路店)

禮秘:菲菲

門市主任:德英姐

最近想要多元化的充實這個小天地,有沒有甚麼主題是大家很感興趣的,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