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89_副本

很久沒有更新的單元,來分享給大家胚比這幾天入手的新鞋

DSC_7191_副本

話說;我的第一雙new balance鞋款可是早在專一的時候入手的,當時我還2字頭一下呢.遙想當時還是個少女啊悄悄跟大家回憶一下,

 

((想當年,我在學校內也是學長們想要認識學妹的名單當中呢))因為他們對於新生都不知道名字,那時;我都穿new balance,

 

每天上課都必須經過學長們教室,才能到達我教室前的這段走廊,總是被呼叫(new balan new balan)那天;

 

 

在彈寶和我一起挑選這雙new balance 996限量鞋款時,還講起這麼一段往事讓他笑笑,

 

彈寶還問我說;[那你還記得當時配色嗎?^^,想當然;記憶如維基百科的我,當然說出了(是整雙黑皮配黃色大N)這樣的話來

DSC_7184_副本

現在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為何會入手人生中的第二雙new balance囉!真是歷久不衰的品牌啊

DSC_7178

這幾年以來看著它們家出的款式;真的是從沒有再一見鍾情過了,

DSC_7206

那天也只是陪彈寶去一亨(高雄很好逛的體育用品店啦)晃晃,結果就上了二樓看到有new balance專櫃,便無心的走晃,

 

 

這時我和彈寶幾乎是同時說,你看這雙配色好好看喔^^彈寶說快去試穿看看啊!(一見鍾情時刻出現)

DSC_7182_副本

 

後來很幸運還有我的尺寸可挑;分別試穿了24號及24.5號,最後我選定了24.5號的size;跟大家分享一下,要記得計算穿上襪子的大小

這款的設計很包腳,也就是在腳底板底下那塊有弧度,肉肉的地方也墊高了大家中文應該都很好可以明白我的說明吧

DSC_7185_副本

因為這一年我和彈寶必須走訪日本各地,腳地下的那雙鞋,已不能只是好看.還必須要舒適耐走,做跑鞋起家的new balance想不到在10幾年後,

能讓我再度遇上喜歡的款啊 

DSC_7177

同系列的new balance 996限量配色還有一款淺灰色也是搭上可愛的碎花,

可我就喜歡購入的這款配色(天蠍座好像都會很喜歡藍色)且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穿搭衣服

 DSC_7197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現在也都出了很多新款

DSC_7205

 我平常買鞋都穿24號,但這款楦頭設計及很包腳的關係,

DSC_7216

所以我就選定大半號的,果然這樣的決定是完全正確的,這天要拍攝鞋款分享給妳們時,

真的是好輕鬆好愉快喔我期待穿著它走踏到日本了

DSC_7235_副本

 

DSC_7236_副本

 

那天店員妹妹,她個性超可愛的,說可以加入她臉書,以後可以即時看到新款這樣,但這當中遇到個插曲;她告訴我;她叫(睏飽),但我沒聽清楚,我以為說

Queen嗎?^^她說不是啦!是中文(睏)我當下真的好納悶喔,Queen是要怎麼寫成中文啊!

 

DSC_7202_副本

以上就是今天的購物鞋篇,希望大家會喜歡若也和我一樣喜歡的妞兒快入手啦

DSC_7227_副本

 

胚比完全不吊大家胃口報導 

 

NB peko-02_副本

這樣的單元大家若喜歡,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我就會有更多動力分享私藏愛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balance 996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