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66_副本   

 咖啡香氣是大多人起床後很愛聞到的一股香氣0078  ,這味道不管在生命中出現多少次,每次聞到的當下反射性第一句話一定是:[好香喔...]

我的生活習慣中幾乎每日早上必定要搭配上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

才可以開始提振精神,元氣飽滿的開始一整天,是不是很多人也點頭如搗蒜和我同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實際心得:期待你們閱讀完後和我也一同在生活中多個好人妻小家電[雀巢膠囊咖啡機]

 

DSC_7645

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機種有手動機型及自動機型,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自動機型,Drop系列星夜紅(型男們,官網上還有帥氣的迷霧銀)

DSC_7677

 

包裝內會附有一小盒適用膠囊組(我收的口味是巧克力歐蕾膠囊,香草瑪奇朵膠囊,義式濃縮咖啡膠囊,美式經典咖啡膠囊)

而疊成三角狀分別是(美式濃黑咖啡,拿鐵咖啡,紅茶拿鐵三種口味);而雀巢家膠囊的口味多達20種豐富口味請大家慢慢挑慢慢選嘿

這只是其中幾種口味而已唷

 

DSC_7659

現在就一步步和大家介紹這台的使用方式,這裡是給smart膠囊待命的地方

(綠色指示處為七段的自動控水裝置)

DSC_7661

這裡是清潔滴水盤

DSC_7660

水箱在側邊;記得裝入的水必須是已煮沸過的飲用水,裝盛後再平行放入即可

 DSC_7726

大家拿到雀巢膠囊咖啡機當下一定很興奮嘛,還是要貼心提醒大家第一次的清潔手續不可少喔

是把要飲用的美味咖啡機器先做基本清潔

DSC_7725

 電源鍵在此(我有一度用2秒鐘在找)

DSC_7727

綠色指示燈的格數就是水量的多寡控制,往上為遞增,往下為遞減(共七段)

DSC_7735

之後分別用冷水和熱水各出水一次到杯中,就迅速完成了清潔動作

別小看這紅色鍵,它可是採用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5秒內瞬間將飲用水加熱到最適合咖啡的溫度95度C)

DSC_7729

水量多寡的功能為全觸控式面板

DSC_7739

第一道清潔手續完成當然就是趕緊來開始我的雀巢膠囊咖啡機show time0074  

今天就走貼心路線為大家示範一熱一冷的操作方式

DSC_7752

我覺得雀巢膠囊咖啡機的說明書步驟都相當簡單明瞭,

再加上我的示範秀你們一定可以第一次泡雀巢膠囊咖啡就上手0078  

DSC_7750

我說的那麼認真先給自己來一杯拿鐵咖啡(不要懷疑就是要用兩顆smart膠囊,白色的就是法國原裝進口奶粉,黑色就是雀巢歷經75年的不敗精神

所挑選出的優質咖啡豆,經過清洗,曝曬,去殼,烘培,研磨出的研磨咖啡)

DSC_7766

法國進口奶粉膠囊放入待命,每顆膠囊包裝上都有指示建議水量,個人喜好濃淡口味就掌握在自己手指上

DSC_7769

這裡要提醒一下,基本上除非你家中的杯子高度過高之外,請務必將清潔滴水盤就定位喔

這樣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DSC_7775

使用過後的膠囊就放入附贈的膠囊收集桶,不建議直接拿取膠囊以免還有餘溫

就優雅的直接放到收集桶內就好

DSC_7776

咖啡膠囊就定位,水量第一次可以先依照smart膠囊上水量建議指示,

往後就照自己喜愛的濃淡拿捏嚕一般來說研磨咖啡是經過9br高壓的方式來造就它的甘醇

但這台小小的機器;卻乘載了大大的夢想,運用了咖啡館專業等級的15bar高壓來萃取出咖啡膠囊中最美好的滋味

 

DSC_7778

一瞬間,美好的拿鐵漸層就這樣輕鬆誕生,如此輕鬆的美好早晨已經開始

(因為我的餐桌已飄出咖啡香氣了...)

DSC_7789

 話說多年前也用過一台雀巢膠囊咖啡機手動機型,這回升級用到自動機型,

當下真的只能直呼[雀巢,我回不去了....]觸控真是太方便了

DSC_7796

分享到這段來說說口感,一般我在外面買的拿鐵咖啡都會請店家幫我拌入微糖,但是我發現

從今以後我可以過著減糖人生了,因為雀巢膠囊咖啡機所沖泡出來的微韻我很喜歡,根本不需要糖進來攪和

我想是因為那濃郁的奶把這杯拿鐵的味道提升了,有趣的是,前天彈寶外出去習慣的早餐店買早餐,店家都熟知

我每天都會來一杯熱拿鐵,那日開始,彈寶點完主食後沒有點飲品,可愛的早餐店妹妹狐疑的問:[今天不點咖啡了嗎?^^]

彈寶的內心都在偷笑了:[因為我們家有膠囊咖啡機了啊]彈寶內心很開心的另一個原因是這樣子他每日可以一點一滴省下不少新台幣了啊

(以早餐店一杯拿鐵咖啡55元,在家自己輕鬆幾個步驟,一杯卻只要30元不到,小算一下一天可以省下25元)

 

DSC_7800

接著,也該慰勞一下辛苦的御用攝影師彈寶一杯[紅茶拿鐵]

熱呼呼的高雄,彈寶他說當然要喝冰的

我們家可愛的冰箱已經製好冰塊等著了,在還沒有沖泡前就先將冰塊放入杯中備用

DSC_7811

紅茶拿鐵一樣也要用到兩顆samrt膠囊,

DSC_7813

剛剛前段有提到水量提示,這張照片可以讓大家明白

膠囊上有三小格白格就是指示量了,因為是要泡冷飲,所以就要改觸碰藍色冷水鍵喔

DSC_7816

接著換放入第二顆smart紅茶膠囊,

DSC_7825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透過冷水的加壓後,香氣仍是存在的耶

DSC_7828

家中餐桌瞬間就變成咖啡廳了,要甚麼飲品通通可以在一分鐘內變出來

(好像整個人都變得更賢慧了)

DSC_7834

辛苦了,彈寶,這是我為你準備的小點心及紅茶拿鐵

DSC_7837

讓彈寶嚐過滋味後,我當然也要喝喝看才能分享口感給妳們,我只能直接介紹

以後不用去00嵐,買紅茶拿鐵了,這滋味真的太神似了,那茶韻讓我相當意外,我下次要自己煮一鍋珍珠來一杯紅茶拿鐵珍珠奶茶

一冷一熱的show time展演到這邊就是尾聲了

以上就是胚比最近生活中的人妻利器,操作簡單一次就上手的[雀巢膠囊咖啡機]推薦給大家一起使用唷!

我開放胚比問與答專區,但是如果太專業的問題就還是洽詢客服0800-000-338

DSC_7842   

Nescafé Dolce Gusto官網

https://www.dolce-gusto.com.tw

官網現正舉辦優惠活動(快點入搶優惠唷)0074  

https://www.dolce-gusto.com.tw/machines/drop/drop-red-metal-auto

Nescafé Dolce Gust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DolceGustoTaiwan?fref=ts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koandcharlie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