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喜歡在線上購物的朋友有福了,ZALORA強勢回歸,重新回到我們的懷抱了

不分男女一次就能滿足大家兩個願望

http://www.zalora.com.tw/

15.jpg

會再度發現ZALORA也是因為在臉書旁的廣告發現,一點進去真是都讓我竊笑了

竟然好多商品只要百元,現在起開幕限定還免運

那天晚上一晃眼就看到最適合秋冬季的酒紅商品,最近喜宴真的不少場

可以讓我在這裡好好大肆挑選一番

7.jpg

想要點選的品牌就直接在拉霸點開,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

看妳是喜歡歐美優雅,還是童趣可愛的,在這裡就能一網打盡

8.jpg

在冬天裡只要有福樂鞋怎麼穿搭好像都很時尚,我一看到這個馬卡龍色系的蝴蝶結福樂鞋

馬上放入購物車裡,價格也很實在只要499元

17.jpg

想要高調一點的就挑這款天使與惡魔福樂鞋,這兩款都是ZALORA旗下的商品

16.jpg 

喜歡娃娃鞋的我,對於這樣的蝴蝶結果凍鞋很難不多看一眼耶

這系列就是另一品牌[Colors of California]

18.jpg 

逛著逛著我看到兩款帽子都眼睛為之一亮,竟然是史努比的聯名款耶

價格又再度讓我偷笑了一下,竟然只要270元,真的沒有看錯

想當然爾這也是我的購物清單之一啦

12.jpg

這品牌聯名是JAXON和我一樣喜歡的朋友就直接點進去放入購物車裡吧

11.jpg 

JAXON的商品好多都是我看了就很手癢的,因為高雄一直都很熱,就算現在是11月了

草帽還是很實戴的唷

9jpg.jpg 

還有這個男女都適合的後背包款,我都真的懷疑是不是少打了一個0

這麼多商品我幫大家整理了不少,希望妳們也都能撈到自己覺得很超值的寶喔

10.jpg 

剛剛提到只要百元單品另一驚喜就是以下這些錶款

若不說妳們一定以為2.3000元跑不掉,結果這個價格也是讓我以為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怎麼便宜成這樣子,就算一次給他買個七支,星期一到星期天都戴不同的也不會讓人心疼的價碼

只要230元....馬上就把夜市裡的錶款通通打死了啊

2.jpg 

這部分看起來略微秀氣的也只要599元,真的很讓人難以想像這樣有賺頭嗎?

反正這麼讓人開心的價格,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瞧瞧

還有喔...喜歡的要記得快快下單,像我原本很喜歡的款式

還在猶豫要哪個顏色時它就賣完了(賣完了....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3.jpg 

女生喜歡的叮叮咚咚飾品這裡當然也有,總之全身上下在這裡通通就能一次搞定

像是這個有可愛的復古粉紅小椅子還鑽石手飾竟然只要149元

是不是光看著就讓人好過癮呢

5.jpg

4.jpg 

當中還有一個品牌SOMETHING BORROWED商品款式也都很對我的味,像是太陽眼鏡看起來高貴

價格卻是不貴的,小資女們不是都在追求這樣的境界嗎?

因為品牌實在眾多,所以我就把我精選的幾樣跟大家做分享嚕

6.jpg 

除了購物網站外,另一區塊也是讓我很喜歡翻閱的時尚雜誌篇

裏頭還有跟大家分享現在的流行趨勢要如何搭配等等的,要會穿搭真的可以多多

參考一下線上雜誌的搭法,讓新買的戰利品和家中的寶貝能夠搭出和以往不同的風格喔

13.jpg 

14.jpg 

還有一個大消息就是等等11.11(光棍日)開始00:00有一個大活動大家不要錯過了

滿2500即可現折550元(適用於帶有雙11標記的所有商品)

http://www.zalora.com.tw/men/

http://www.zalora.com.tw/women/

男生女生分頭去尋找自己喜愛的商品嚕^^

88.jpg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