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36.jpg

Pier 39
Bakery & Cafe

Pier 39, Space 5-Q
San Francisco, CA 94133
415-421-0185

我們這天就先從39號碼頭(Pier39)逛起,區域圖就在店內一面用餐一面看著

好讓自己對碼頭分區有個概念,等等再好好走馬看花一番

整個沿線非常的長,要花上一天的時間也是相當容易的

DSCF0945.jpg

BOUDIN官網

https://www.boudinbakery.com/index.cfm

這趟的北美之旅完全是依照彈寶的規劃在時限內

將每一個景點打勾勾

這天天氣是那種忽冷忽熱,沒有照到陽光就會冷到不行的假太陽天

DSCF0937.jpg

彈寶說要去吃一個酸麵包盅,我很是期待,

也是大家初訪舊金山必定會走的行程之一

DSCF0938.jpg

我們吃的酸麵包盅是這家BOUDIN,據說大家有不同的擁護品牌,

其他品牌我們這趟沒有再另外造訪,

我們這天初次嘗鮮覺得真的是相當特別又美味啊

DSCF0942.jpg

先在櫃台這裡點自己想要喝的口味,有類似海鮮巧達湯口味及番茄口味

當然這個點餐過程完全交給彈寶弟,因為他在紐西蘭打滾了八年英文和歪國人一樣好

(湯類依序)

CLAM CHOWDER蛤仔巧達湯

RUSTIC TOMATO鄉村番茄湯

BEEF CHILI 牛肉紅番椒

大家點餐搞不清楚時就查查單字,至少大概知道自己點了甚麼

DSCF0941.jpg

點餐完後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就把握時間在一旁的商販區逛逛,

DSCF0944.jpg

彈寶本來和彈寶弟在等餐,看我逛得很專心

突然跑到我身後說這裡都是你很喜歡的東西吼

人妻最愛料理掛的東西了,在這裡我整個很滿足地看著各式各樣的烹調相關用品

DSCF0939.jpg

其實我當下超級想把這個雞蛋籠帶回家的,但彈寶說這個你要怎麼放行李箱

說來也覺得好笑,難不成手提嗎?所以就放棄了

DSCF0943.jpg

大約等待十來分鐘我們這天的第一餐就上桌了,

在這裡都是自行取餐喔,旁邊會有震動鈴提醒取餐

取完餐後突然看到整桌的分量覺得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是和三個大男孩出門,食量都是很驚人的啊

我最喜歡的蛤仔巧達湯,湯頭相當濃郁也很熱口,這天冷風直吹下吃上這一盅

真的是相當滿足啊,彈寶和我一致覺得除了鹹了點外,用料真的很豐富

麵包口感真的就是酸酸的(所以才叫酸麵包盅啊)

這倒不是麵包有問題是因為酵母菌的關係唷,基本上光吃上蓋子的部分沾湯

以女生食量來說就已經相當飽足了,若想要省餐費的大男孩們可以挑戰把湯碗吃光光

DSCF0946.jpg

 

DSC_1968.jpg

 

DSCF0948.jpg

除了以上他們一人一盅外還有三明治,真的是太佩服了,

果然大男孩們在餓的時候點餐就是這個霸氣的姿態

DSCF0949.jpg

每一道酸麵包盅湯頭都是料好實在的,算是相當棒的初體驗啊

麵包體的部分是很紮實的,下回來舊金山走跳時,務必嚐嚐在台灣吃不到的酸麵包盅唷

DSCF0947.jpg

體驗在地的美食新感受

DSC_1969.jpg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

https://www.facebook.com/pekoandcharlie/

北美自駕遊的美好回憶都會陸續會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