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佈置在我訂婚的過程當中是我相當在意的一個環節;在婚宴後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我們內心就覺得超值得的^^評語是有質感.好溫馨,,精緻的小婚宴,好用心...或是你這新娘也太逼自己了^^
 

在婚禮布置這塊我投入相當大的精神跟壓力啊!最終在7/28這天呈現出來的結果當的棒;我就覺得不枉費這段籌備的時間了; 

參考了國外網站的婚禮布置及拍攝道具決定訂婚要非常有趣才行 

多次的溝通跟催;終於我的婚禮布置A+ Wedding 邱小姐;終於和達成了共識(看看這些道具...多用心呢!) 


 看到成品那刻真是只能用可喜可賀來形容啊!畢竟婚禮佈置不是每天生活在我們生活周邊的人嘛!這當中溝通多少都會有些誤會;對方內心想要的藍圖;就會所出入了


 從喜帖到婚禮布置的風格我內心就想要一套的;沒辦法我這一套的龜毛控真是沒藥救啦

而右邊的復古行李箱放的是咖啡袋+咖啡豆;裏頭一張張可愛的小卡就是我們的限量謝卡 

 

近拍的視覺效果;一旁還擺了許多千年不敗花款滿天星 

 

不要懷疑;小至這個部分都是溝通後才出來的模樣啊,我同學都說辦完自己這一場我可以開始兼差當婚禮顧問了啊!哈哈




左邊文定喜宴的就是飯店提供的;我就沒有再去處理這一塊

台灣婚紗照挑選到的框也非常符合今天(白與綠)的田園風組合 

 書寫筆的部分;也是邱小姐貼心準備給我的;但我那天忙到無緣見到實品就消失了;看照片就覺得好美;超感謝婚禮攝影小巴幫我記錄到每一個小細節


 手捧花也依照我預想的一樣打造出來;自然的緞帶手綁模樣好美;且花材就是我想要的田園風的模樣;好清新^^

讓我愛不釋手啊^^這天也拍了好多好多的手捧花照片呢^^先分享一張就好;(免得後面文章;大家都看膩了..) 


再來是準備給賓客們的甜筒花;依我自己去參加過不少婚宴的經驗; 

實在還沒遇到和我想法一樣要準備甜筒花給親朋好友的(如此一來才有新鮮感嘛)

 


 

所以我就決定當那個第一人啦


而往內走去;我的禮金桌及喜餅桌是這樣子的^^框的部分邱小姐幫我搭配的成果我相當滿意啊!!連內圖的部分也是經過溝通來的^0^


因為是訂婚的場合胸花的部分不需要到太盛大;這樣結婚時才會顯得更不一樣了(簡約也是一種簡單的美喔!!!)

維多麗亞餐桌的擺定部分也是經過溝通得到這組桃粉色系的椅套;我的朋友說好少見感覺好有氣質呢^^疏不知連這部分也是要和飯店橋的>0<,直到前三天才確認到我們能用到;因為怕組數不夠

桌次卡部份我不得不說一下維多麗亞在這部份很遜;就是一張白紙影印親友兩字美編部分完全沒有;所以後來事事求美的我;最後適用上了我的喜帖以及去買了桌次夾;才形成這美照一張 

 

菜色卡我也略過了;連這個都要去處理我就累歪了


拭嘴巾的部分我略過了;飯店自行搭配 


維多麗亞的地址卡倒是做得不錯^^對我也很受用-省去了印地址的開銷


果汁是無限量供應;而紅酒相當對我的味兒;一桌提供了兩瓶;那天親友們真客氣;最後我還帶了8瓶回家^^(開心...)下次開放大家來我家嗑掉這些酒好了
 

第二次進場後我們kitty恩愛小夫妻的框也拿出來擺了^^等等送客時就可以讓大家拍照紀念

我真是超超滿意這一系列的照片;看完我都要灑花了


這組等到年底婚宴時;我一定還要再亮相一次;太可愛了(雖然三麗鷗你真的買得超級貴....) 



但此時不買;是要待何時呀?!!!!!


質感真的非常好呢^^擺在我的田園風草地上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她們兩個可愛的臉上都還帶著淡淡的ㄧ抹粉紅;我現在看著心情一樣超好




還有儀式中用到的可愛戒枕;尋覓許久…也是KITTY的呦

文中所有照片來自幸福小巴之手;大家可以上fb強力搜尋[幸福小巴];他就是在我訂婚宴中擔綱攝影師角色^^

http://photo.happybu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