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稅在大家眼裡重不重要呢?^^

這回韓國夢幻婚紗之旅;我還想挑戰一件之前沒做過的退稅;退稅除了要在購物時記得和店家說明外;最重要的是在你到機場後是否有時間去做這件事也很關鍵

(這張照片就是在金浦機場要寄掛行李櫃檯的對面)

在歷經過這五天四夜的購物中;只要金額大一些的我都會問是否可以退稅?!可以的話她們都會在帳單外再給一張退稅表格;這些大家都必須要收集好;等到最後一天集中火力全開;要辦理退稅時記得出示護照;然後把退稅單上的各項資料填好(下方橘色的底圖TAX FREE就是可退稅店家店門上會貼的)



 

接下來;退稅申請櫃台人員就會很貼心地協助大家做後續的動作-這回在韓國的退稅和我以往在日本退稅經驗不同;日本是直接在櫃上把金額扣掉;

 

後會把購物單定在護照內備查;而韓國比較麻煩必須退到你的信用卡帳戶內這樣子所以必須提供你個人的信用卡卡號喔!

 



 

這時我超緊張的也超認真寫寫寫….但若是在金浦機場這個outlet買東西的話;她們的申請退稅櫃台會幫你把資料都直接打印在退稅單上;然後登機前

 

去領現金

 





要登機前就是在這裡可以拿到在outlet購物時的退稅金;相當好找的; 

 



拿到退稅現金啦^^留作為下次觀光使用

 

 

我把大指標拍給大家啦! 

 

 

 

就是在36GATE的對面;是不是超容易的^^;至於退稅額大概要等上一至兩個月才會轉入你的信用卡帳戶這樣子;若有時間就不要怕麻煩囉!







拿到現金還有一點點時間在裡面的DUTY FREE小晃一下

 



 

眼尖的我們馬上看到MCM再打折扣耶!但僅限於某些款式啦^^

 

 

 

 

所以運氣好的話下次說不定會遇上自己喜歡的款式;我這次沒有入手是因為打折款和我的neverfull款式太雷同;所以我放棄了!!鄉親啊!!

 

 

打到七折耶!...可惜 

 

 
若還有想買的伴手禮這裡也有;雖然能逛的沒幾間;不過比去年進步許多了;多了幾家可以血拚的店;但這家THE SHILLA的店員很不友善;

 

很大聲地制止我不準拍;我是從鄉下來的;實在不知道這裡為何不能拍照啦><

 






我們很刺眼的照片來了><….夢幻婚紗之旅夢做完了^^要回台灣了>< 

 



親愛的大家們:韓國遊記下次見!(我也不知道何時了?!!!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category/3548135

韓國婚紗之旅很豐富喔^^快點入瞧瞧其他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