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吧!轉眼間我們的夢幻婚紗旅行要來到最後一天的分享了;依照我的計劃我們今天沒排甚麼行程;因為機場這裡就很多地方可以逛了

 

 

(再次分享有機場接送真的好方便喔^^輕鬆非常多) 



之前也沒來過這個金浦機場旁的outlet所以留一點時間在晃晃看有甚麼好物可以入手;來這逛因為旅行社這邊有交代所以行李就可以很輕鬆寄放;

 

大步逛街去

 



 



回程的搭乘方式我就沒甚麼特別好分享是套裝行程的當中接送機服務;這天我們和送機司機是約十二點正午回機場

 





所以我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逛這裡之外;還有樂天mall那邊一定是要去逛的;這家熊熊的牌子在韓國好像國民品牌是說沒有折扣時;

 

價格也沒太低就是了!

 

 

來到outlet撈到兩件可愛的裙子兩件才59000w;本來有喜歡一件好有氣質的洋裝;

 

 

可惜我不夠瘦啦!彈寶直說我就承認這家和我很沒緣吧!正品的褲子都太鬆-洋裝喜歡卻太小;好怪的韓國尺寸>m< 

 

 

 

 本想說在這會不會撈到許多寶;結果當然是沒有啦^^畢竟沒有像想像中的outlet那麼樣厲害

 


 

ABC MART台灣也有了!所以我們在這只花了一個小時走一下

 



 



但在這購物的好處是可以在機場退稅且是現金喔!

 


 

 
有看到這照片中的TAX

 


FREE
就是買完東西後在這裡辦理的;它們的服務人員會棒大家把買的東西直接打單

 

 

 
使用麗綺飯店的套裝還會再送一餐喔!這也是免費的;所以逛了沒多久我們就餓了-這裡稱之為韓食堂;且outlet的機場服務人員服務之周到在我們逛

 

之前很堅持要帶我們去食堂做照會;這樣等下我們進來阿珠嘛就知道不收費了^^ 

 

 

 



一面用餐還可以一面看飛機起降還不賴

 



 

 
彈寶這是幾零年代的pose;這招不錯!臉足足小了一半 

 


 



雖是免費餐前仍是給了許多小菜先開胃

 




 

彈寶點了牛肉鍋-我則是泡菜豆腐鍋;這鍋牛肉鍋湯頭很濃郁口味比較重

 



 

而我這鍋泡菜豆腐鍋真的是超級多的泡菜;辣度十足啊!吃得很過癮呢 

 

 

一面吃一面覺得一直挾不完的泡菜啊!

 

 

 

 

 
吃完這餐我們就要轉戰去樂天mall;大逛特逛囉^^

 

 

 

 韓國婚紗之旅好豐富喔^^點入連結看看哪裡好玩喔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category/3548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