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受到藝術村的洗禮後我們趕快把握時間到據說很好買的普羅旺斯村去吧!很要命的是;在藝術村那裏完全看不到計程車啊?><令我有那麼一些求救無門的感覺;後來決定沿著2200停靠站的公車路線;再走回剛曾經過的路段;好在我的記路功力很強;








若大家要如我所建議的;不走藝術村直接搭2200公車的時候就記得在城洞十字路口站下車過馬路後,往上走會先看到Kim's kebab這家餐廳;接著再往上走;在烈日當頭之下-這時多希望有部可愛的歐兜賣可以載我們啊!! 





再往上走會看到這部英國風的半廢棄公車;







後面還有一家讓我們熱壞的兩人笑出來的便利店=èfather mart;是彈寶發現的;他說你看山下有家仿冒全家的便利店!哈哈..好好笑喔!









一路我們兩個就是很認命地走在艷陽下;那溫度是熱到想要立刻跳下泳池的程度;感謝彈寶願意陪我健行這一段啊! 









走了好久終於看到這又紫又白又黃的普羅旺斯村;我剛剛走山路想要哭跪的心都瞬間好啦^^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彈寶因為也沒看過圖;一直問我確定是這裡嗎?









受不了酷暑燒烤的兩個人;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家餐廳冷卻降溫一下





馬上就決定好在幾家餐廳內挑了薰衣草這家餐廳;在酷夏時;用餐時最需要涼呼呼的餐廳了^^




 
我們到時大概是下午三四點過了一般用餐時間









因此我們可以好好在這裡得到放鬆跟休息;早上那段奔波著實把我們兩個操到了





 
剛好有這麼幽靜的薰衣草餐廳讓我們好好享用一下;打算在這先做個兩個小時充電一下再開始逛逛這裡




這塊區域配色好美….整家餐廳像是彈寶包下來一樣只屬於我們





最後我們決定坐在靠窗的位子;






這瓶我們的救命水;經過一早上我們身上帶的兩瓶水已經到底沒得喝了






窗外的這些花都是真花;一堆小蜜蜂在嗡嗡嗡










套餐我們是用英文點菜的;店內沒有會說中文;


可樂+蘋果汁








濃湯+大蒜麵包;大蒜麵包烤得剛剛好;脆軟適中








沙龍有兩種可選我們就個挑一款



這盤是煙燻鮭魚




這個則是雞塊沙拉;沾醬是帶點泰國式的酸辣醬





我們點的兩套餐一個是起司豬排;紫米飯搭起來特別香甜好吃;因為行軍了半天;沒有進行在這時的餐點也似乎變得特別美味起來



 




另一套則是淡菜海鮮紅醬義大利麵;但這家的番茄的底醬似乎比較酸一點;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就是了!!但海鮮算新鮮因為我們吃完都好好的


 


 




期待了這個景點好久;終於來到了-內心除了還是忍不住開心惦念著我又帶彈寶來到一個新景點了




 





這一餐我們花了36500韓元;消費算是觀光區的等級^^;接著我們要開始逛逛這裡的小賣店;這裡果然讓我們開心多了^^有空就接看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