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這對我來說是新的逛街地點;離東大門很近;可以散步過來逛逛;當然現在還算新點;因此人潮不多逛起來;若要比多樣化我覺得當然還是首推東大門那裏的批客天堂U:US那邊算起^^










正因為沒來過嘛!!幫大家探探路;基本上若你們手上時間不多就可以省略這站







規模有點走向百貨公司;服飾價格高低超蠻多的;若不熟知韓國品牌會覺得在貴啥咪


 






大家在韓劇中的不敗包款小馬包;這裡也有一家喔,這次來發現蠻多地方有小馬包的分店;且各家擁有的款式不盡相同;就算你錯過了;都還有機會遇到的(我這晚頂著這顆頭看起來好大喔!!!)




 





這款包顏色真的好粉嫩夏天喔!!






像這家的價位就不貴;大家可以去挑挑看選選看喔


 



 
這家質感比上家好許多;價位就高了一點點這樣 





 
百貨內的裝置滿繽紛的;因為沒啥麼人;



我和彈寶就十足觀光客自顧自地玩起來 







在這裡遇到了我的好朋友KITTY


 





他們在這裡;還記得去年我在仁寺洞也逛到過;就在人人廣場;當初也很想買一個;但因為價位真的有點高>m<...所以我就捨棄了




 





這回遇到了;彈寶也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啦^^決定要一起買給彈麻;可能有人不知道這是甚麼?!!


 



 


 




它是可愛的音樂盒啦!!!至於kitty的為何比其他的一般版都高檔;還不就是為了版權!!!






若不喜歡kitty;也有十二生肖可以挑;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可愛的造型





 像上頭的愛心鎖頭就可以配這個小情侶的圖樣 


 



 


 


 




做好的成品就會像這樣子


 




 




因為我們喜歡的音樂盒內的歌曲沒有成品;因此我們就可以登場指定要甚麼樣的歌曲及陶瓷的音樂罩




 




因為每隻都是師傅手工繪的;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不一樣


 



 




這個好像是放牙籤的;剛好是一對我們(+)


 





成品就是像這樣子;是不是很多種選擇




一旁還有一些比較長輩型的紀念品我們就沒有興趣了






 
這對的表情好陶醉喔做得好傳神呢!等待15分鐘後我們就拿到成品了^^





這裡除了服飾外還有家飾品的櫃位;在這裡還遇到豬豬大軍;


 



 




緊接著不要走開喔!!!等等我們去下一個點;就在過馬路不遠處HOOP CITY;是彈寶的最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