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沙洞的美食大推薦部分我因為很幸運吃到spice market;所以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食的經過





新沙洞的餐廳也真不少;但要哪家好吃我們是走來又走去;就在各國美食間遊走;拿不定主意...


 




 


最後鎖定了這家人潮看似不斷的spice market





裏頭有沙發區;也有木座椅區;整個空間很開闊;


 



 


 


 


 


   大家看店內沒有人對不對;這點我也很納悶;外頭那麼熱;


 



 


為何韓國人都愛在露天下吃飯?是要追求韓劇中的浪漫嗎?^^好熱耶~我也不解;


 


 




 


 


重點是這天韓國熱翻了;所幸這裡涼爽的不得了;讓我和彈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我們兩個曬得有點小昏頭


 


好在還有英文可以點菜;沒有圖片的菜單是我最想笑的;因為根本不知道那些字在寫啥啦?是要怎麼開口點菜
 


 


兩個人討論了一下怕分量超大所以就先點了兩道菜就好;因為這裡菜隨便一道都要15000W


 


 




 




來人啊?!!!快點幫我們點菜;我們一整天沒吃東西了





 

 
 


一端上桌;我們看到這碗滿滿的蛋+;就忍不住一人叫了碗白飯;裡面還吃得到蟹黃的味道;雖然是泰式料理;但辣是調得剛剛好呢!說也奇妙我和彈寶每次去國外總會吃到在台灣現在也開設的餐廳;像之前去香港吃鳥華;結果後來發現原來台北也有了耶!!這家spice market也是喔


 



 


 




蝦子的等級也大隻;好好吃喔!!尤其今天又特別餓;讓人一口飯一口蝦蛋漿.寫到這我都又要流回口水了


 


 





還有這道炸肉;也是好吃到一個超級境界;讓我們一直欲罷不能;一面吃彈寶就很可愛地一直誇自己問我;他是不是好會點菜





 




 
吃到後我們的飯都配完了;肉的份量都還有呢!這真的很適合多一點人來共點
 


 
吃完補充好體力我們前往新沙洞繼續大步逛去啦


 




 
新沙洞最好逛的就是這條林蔭大道;



相對的因為這裡是比較高級的區域;消費也較高喔! 







像我買到的這個髮夾蕾絲裙裙髮夾;就要9000W,但是一樣的東西在普羅旺斯村就只賣6500W,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嘛!!


 





話說這樣也挺假掰的;我回來台灣也還沒用過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