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夢幻婚紗之旅的重點篇準備要開始囉!!準新娘們準備要和我一起邁向韓國一探究竟了嗎?^^  

 

 http://www.christinesposa.com/index1.html

這是韓國的官網;韓文很棒的新娘請點入看看了解更多囉!!^^跟我不會韓文的就進去看圖片

從新設洞來到這裡的方式因為有翻譯一起陪同;所以我們採取最便利的方式;搭小銀來(韓國計程車最普及的就是銀或橘色;具翻譯說只要看到車門上有豼鱃的就可以放心搭乘了)

 


 

 

做到這裏的計程車費是9100W,阿資息人很耐S;算我們9000W

 


 

 和我們在台灣一條龍租禮服的印象不同;這裡就是單純試禮服的公司 

 


 

 

從入口一進來就有不少配件;都是拍照時可以選擇搭配的

 


 


 彈寶這張坐姿好像有點太過優雅吼!!

 

 

HAPPY MOMENT;來到這他們都很開放會給新人拍;所以大家可以認真記錄一下

 

 

往內走會有各個小房間;是讓新人洽談及試禮服的房間

 

櫥窗內都是結婚的相關照片讓人慢慢地有感受到一股小小幸福躍昇

 


 

 這就是我們一直很期待地場景;韓國女孩的禮服夢要開始囉^^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心想怎還不快試給你們看;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我跟準新娘說喔!韓國的試禮服方式;事先拿大範本給大家看;看比較喜歡甚麼樣的款式;


 

 

然後婚禮的秘書會去拿出來你想要的款式;若你是比較隨和的新娘;穿甚麼都開心;它們也會自己幫你看個人的型而幫你挑選做試穿

 

光看到這幾本是不是有漸漸被我帶到婚紗世界的FU了呢?

 

 

我們坐下來後;禮服公司就讓我們感受到小小巧思了;可愛的愛心咖啡 

 

 

 我漸漸有點小緊張了我的手這是什麼姿勢啊?!!哈哈

 

 

 

我的韓國翻譯好害羞喔^^我一說要拍照-她馬上遮耳朵((這是哪招?!!)她好厲害光這星期就有四天是在接翻譯工作;是來自洛陽的女孩兒;現在在讀大四;中文翻譯是她課餘的工作;


 

這件好美喔!!肩上有蝴蝶耶~~等等我要試試;選禮服工作也不是五分鐘內可以決定的;所以我們翻了四本範本;等等要來試禮服囉^^

 


 

基本上因為有翻譯在旁所以可以把自己內心理想的禮服指出來

 

 

基本上禮服公司給的方向就是一件修身白紗,一件蓬裙白紗,一件晚禮服的部分沒有範本;還有一件短禮服(兩款禮服都只能選色不能選款)

 

 

是不是每件都好夢幻...且Model超會帶出情境;讓人老毛病又犯上了;又偷偷在腦海裡把頭幻想成自己的臉了啦

 



 

我超愛這個肩膀上的的紗;翻譯馬上幫我說;不跟你們說你們一定以為這和禮服是一體成形的;其實韓國就厲害在這;這全都是加上去的配件




這平肩的款式也好優雅呢!!在這四本範本當中其實可以挑上5-6讓你試穿

 


 



sposa的禮服秘書們都好親切;都除了我挑的外;還推薦覺得我很適合的款式再拿給我試穿,

 




 

這件也要跟妳們說她不是長袖的白紗禮服;它也是配件之一;所以即使只有一件禮服他們也能從中做出巧妙變化

 




挑了好幾件;好不容易決定下來要試穿的款式;沒想到我挑的好幾件果然是好眼力;通通都要加價才能穿上;所以下篇請大家耐心等候看看我究竟試穿到了哪幾件禮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姬韓國婚紗 Christine Sposa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