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是大家去到韓國都會很推薦吃得一個早餐選擇;這次我也把它放入隔天早餐的第一個點當中;話說做功課對自由行的朋友來說真是太重重重要了;因為我發現韓國人的很怕歪國人問路耶> < !!除了年輕人之外啦!





 




我參考著其他部落格友所提供的路線圖果然找到了;住新設洞的朋友要去就是記得從新設洞的11號出口方向出來後;就一直直走會看到HOLLYS COFFEE;在過去幾步路就會看到了


 



 


阿珠麻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沒吃過的觀光客;馬上遞上了中文說明的MENU


 



 




這天一早的新設洞太陽相當的熱情啊^^我們一面留著汗;一面小慌張地對於不確定的食物給他點下去


 







後面好笑的就來了….兩個人明明點了不同品項可是怎麼看起來是同樣的






我們合點了一杯奇異果汁+烤韓式肋骨加芝士+烤韓式肋骨豪華版;



熱情的阿珠麻問我知道是從台灣來馬上拿出他被刊登在書籍上的頁面和我們拉近了距離







看她一人熟練地張羅;想必有不少人都是慕她之名而來的吧


 


 


 




土司也不是送進烤箱可是像台灣烤燒餅的鐵爐上沾取了奶油下去烤


 





更酷的是;她的奶油塊超大一塊地就在鐵板上滑來滑去


 





一下下吐司就烤好了;等等就要組合起來了



 
我們兩個一面看一面拍照時還是不知道豪華版的差別在哪裡耶?^^








期待著肖想很久的Isaac;即將登場啦







再配上新鮮現榨不加糖水的奇異果汁







我要說實話喔^^我還是真心覺得台灣的早餐店略勝一籌喔^^但沒有嚐鮮過的朋友們去到了韓國就試吃看看;新增一個旅遊的小小體驗囉^^當然也有可能我點的不是最厲害的口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