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KITTY這件事我想除了馬英久不知道外;


全世界應該都聽膩了 ̄ω ̄=


那就拜託也喜歡KITTY的正妹們收看一下這篇!≧▽≦y呵!!



今天這篇真是從北吃到南去了.它是位於鳳山的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 07-7806161





 


我們用餐是假日因此只預訂到一點半的位置


 


在等待的時間也不會閒發呆;一旁就有充滿著惡魔天使般的笑容KITTY


等著妳燒錢喔!但對於KITTY我很會精打細算


不會亂下手的!呵呵...




 


在高雄能有如此的水準我真的覺得要給它拍拍手耶!!



 


話說當初台北東區KITTY SWEETS開業後我也去了兩次


但後來聽到的評價都逐漸下降;我個人去吃了兩次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粉紅窩的室內設計採挑高的樓中樓式;當然它不是三麗鷗出資開業的



 


因此在設計上都要走得個人化些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家不是只仗著KITTY名氣隨便開開的店喔!( ̄▽ ̄)~*


 


已經過了一點半的下午仍有不少客人在用餐呢!!更多是麻麻帶小孩來


 


我們今天被安排到這個角落;這幾位朋友就是跟著彈少從小到大的好友


 



 


如今多了一位乖巧的小寶寶;這是我第二次抱她吧!


第一次是她出生6天時.


 



 


大人在用餐;她小妮子自己也玩得自得其樂;真乖


 



 


非常帶得出場的寶寶呢!!<( ̄︶ ̄)/


 



 


粉紅窩大家都沒吃過;是我提議說上次有經過就想要來吃吃就約這了


 



 


灑胡椒的KITTY罐很可愛;大家一定會覺得色調怪怪的


但因為室內都粉紅色人拍出來就全都粉掉了!






點餐方式挺特別;先選擇是飯或麵;接著麵的口味;


我的是奶油鮮蔬青醬義大利麵;然後再選要上面搭配的肉品;我選炸豬排




這肉的色澤看起來白白的;哇….沒想到一吃下去超級夠味的耶!!


且好燙口;大家都忍不住嚐一口看看;也都頻點頭呢!肉品本身有先醃漬過


肉在酥炸後也不會乾柴!意外的好吃NE(^▽^)/



底下的鮮蔬義大利麵;也非常夠味;讓我光吃這道就想要再來吃了!



這是彈少的照燒雞肉;底下的是燉飯咖哩口味!咖哩味道相當濃郁 ;


照燒雞腿也烤得香噴噴;肉很多汁呢!





 


一樣美味;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們當天只點簡餐;+60元就能有個飲料




 


可愛的母女表情一樣呢!!自然的默契表露無遺啊!


 



 


很得大家疼的妍;連英哲不敢抱小孩都伸出雙手玩了一會兒


 



 


雲婷我要給妳拍拍手;有非常堅忍的意志據說


她已經把近20KG的肉肉丟到澄清湖了!!


我在這要大大表揚妳..真是太有毅力了!!<( ̄︶ ̄)>






鬆餅的部份;彈少說我是達人叫我先吃吃看;可我等我吃時已經冷掉





 


所以這部份我比較不能作客觀的評斷囉!!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因為我覺得冷掉就…..沒那麽好吃




 


忘了跟大家介紹她叫妍妍;


從頭到尾非常給麻麻面子就自己默默地玩玩具




 


這是嘉玲的小火鍋;也就是妍的麻麻




 


這個我沒吃;但嘉玲也說挺不錯的喔!!只要點小火鍋;就會送上


KITTY讓妳享用;火鍋料的份量平平



飲料部份;除了嘉玲那杯綠色薄荷顏色比較嚇人的綠之外;都還不賴





 


我的也幾乎喝了3/4




 


嘉玲點小火鍋附贈的KITTY果凍;但感覺色素多了點




 


這隻是我剛剛利用在等她們的時間買到的打折KITTY小惡魔



還有超大瀏海夾很實用;這款屬於美國版價格也能接受才買



這家經濟實惠的粉紅窩挺推薦高雄在地的朋友去嚐嚐呦.(^▽^)/



不失為一個假日跟三五好友聚聚的小場所喔︵(@ ̄︶ ̄@)︵



這裡就是一樓的用餐空間.高度也不會壓迫



假日的午后;


吃到美味的食物外又跟朋友聚聚最棒了!( ̄▽ ̄)~/( ̄▽ ̄)/



水餃幫的下一個帶小孩出場的人會是誰哩?!!呵呵..


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