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的MAIN PLACE算是當地人的電影娛樂生活去處,這裡結合了購物商場及電影院 

 

看到豔陽超熱情吧!!這個月份颱風一直去沖繩搞破壞;希望當地依舊美麗如昔,我算是會挑時間;去的日子都晴空萬里啊!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粉絲團

 

期待妳的加入喔^^

 

 

 

來到觀光盛地當然少不了這些可愛的小物;是沖繩的限定草裙熊喔!

 

 

剛剛在藥妝店買的也太重了光是染髮那四罐就佔了重量的大部份;記得囉!在手扶梯旁就有寄物櫃喔!這樣逛起街來才輕鬆麻!

 


 

 

先上樓就看到我最愛的KITTY在大打折扣;五折熱賣中呢!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啦!

 

 

一直很想要買一把KITTY的透明傘;因為這樣子就算下雨天拍照也可以美美的喔!但後來只買到JIMMY&PATTY的!彈平一直笑我阿~大晴天買啥麽傘

 

結果在最後一天回機場時好在有他呢!在搭機前下起一場超大雨;讓我們不濕搭搭的  我真是有預知的能力

 


 

 

本來我已經失心瘋要刷卡買下那台防水型的相機;正下殺五折耶!但彈少就說還是忍一忍吧妳..等新款麻 !

 


 

 

彈少怕我看到大打折扣理智線斷掉;整個把我監控住;當然最後就挑了超實用商品幾樣囉!再跟大家分享嘿

 


 

 

 

至於新款就沒有折扣囉!!KITTY真是一輩子都買不完出不完的可愛造型讓人都會很認命的掏出錢包來

 



 

 

羽田機場限定版這邊也有得買喔,彈少挑了兩樣;他喜歡的 他也深深被我感染了

 

 

 

109的黑麻麻kitty系列商品越來越豐富了

 

 

這家和國際通大街上相比當然商品豐富了很多

 

 


 

喜歡KITTY的粉迷們也會喜歡看我寫的文吧!因為我一路上都在找KITTY~呵

 


 

 

店內還有這個爆米花機器上次在羽田機場玩過了;因此這回就分享而已

 

500日元抽抽樂是我每到店家必愛玩一次的抽獎;因為在台灣太貴了,真搞不懂人家日本都沒漲;台灣在漲啥麽啊!現在好像漲到台幣300多的樣子

 


 

 

最後我抽了這邊的;得到了一組兩人筷組及筷架

 


 

 

最後買了這瓶KITTY葡萄汁;真是太好喝了啦

 

 

店前的麵包超人這隻似乎特別的黝黑呢!!!我們笑說沖繩人愛衝浪..麵包超人在這也入境隨俗了啦! 

 



彈少最愛的卡西歐品牌;這次他也花盡他所換不多的日幣總額買了一款;我跟他說;這樣我換的日幣好像比較划算;我可以買好多樣喔!!

 

他則是集中火力;只買那一樣,但不是這隻喔,再分享嘿

 

 

我覺得這邊女生應該都會喜歡來逛逛;品牌眾多;

 

 

可愛的放超大版招財貓

 


 

 

也有非KITTY店專賣的KITTY皮夾店;價格也都很親民

 


 

 

可愛的羊羊專賣店

 


 

 

為了迎接十月的萬聖節週邊都已經出籠了;我家彈少就是萬聖節寶寶啦

 


 

 

在日本的商家很多這類的日系雜貨風都好愛喔 

 

 

 

他們好會營造一種樂活.純淨的不造作的衣物擺飾;我超愛這種格調 

 

 

 

Mother Garden台灣也已有分店;他們家商品真是要打折時才下得了手呢,所有小物都好適合給小女孩配帶穿搭

 


 

我跟大家說過只要有街逛我都不會肚子餓;這時間只彈少自己餓了,因此隨意吃吃

 

 

但這套餐好貴喔!!!這麼小小一份要日幣980元;我覺得好誇張

 


 

 

尺吋大概都只有台灣一半吧!

 


 

但肉質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耶 很軟嫩多汁.讓人一口接一口耶

 

 

吃完就結束在這站的拜訪準備下午來去美國村了呦

 




延伸閱讀最新發表文章

NAHA MAIN PLACE 2015二訪文章

 

http://pp6811172000.pixnet.net/blog/post/4341682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HA MAIN PLACE 沖繩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