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第一批的戰利品;是的;我們要再度出門了!飯店的採光很好;隨意一處拍起來膚質都覺得好有元氣ね

 

 

彈大少爺真的好有耐心喔!!出遊總會幫我拍拍,他總叮嚀我要好好保持身材嘿 !他不要在往後生活只能拍山拍水拍小狗

 

 

這條就是我跟妳們說的;貼心遮雨棚;它們可是一路從車站設計過來喔

 

 

彈少一身裝扮讓我笑說你是要去逛墾丁大街喔!遷托(拖鞋)運動褲加背心就出門了

 

 

來住一天已經知道捷徑了;也多虧昨天坐錯的公車;讓我們知道怎麽從飯店漫步到國際通

 

 

會先經過的就是這家我的便利店新寵兒COCO!

 

 

 

原因絕對無他麻;又被我一眼就看到KITTY醬出現在這了便條紙跟筆記本夠多了;要打手別再買啦

 

 

但妳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我不能放過妳啦!!

 


 

貼紙也不能再買了喔!!家裡已經多到可以開店了

 

 


 

架上還有賣可愛的史努比化妝水及乳液;因我不是史粉啦!所以不會覺得沒買很可惜

 

 

KITTY健康托鞋這裡也有喔

 


 


同樣是便利店為何我在台灣逛起來好無味喔!!

 

 

在這裡逛看什麽都新鮮都有趣耶!!我跟彈少說我們買這瓶酒回去好不?!他馬上給我打一個大X

 


 

彈少的麵包超人咖哩醬包;看起來就好可口

 

 


 

這家炸雞我就沒吃過了!!有人知道這家炸雞口感嗎?!

 


 

看到水果系列的口香糖我挑了一瓶綜合水果;好香好甜

 


 

引起我興趣的是那張羊咩咩從桃子裡面蹦出來

 


 

又看到麵包超人的餅乾;我一直跟彈少說你兒子好紅喔!!

 


 

 

連面紙也有呢!我若住日本一定買這個回家用

 


 

出了COCO!便利店馬上右轉一直直走;會看到這大大的風獅爺

 

 

再往前一直直走會看到這隻看起來很有威嚴的風獅爺

 

 

還有這個會轉圈圈的特殊電動風獅爺噴水池;就表示快到國際通囉!

 


 

再往前一點這裡這路口就是國際通的起點了喔!很快吧!

 

 


 

 

聽聞已久的國際通我要來逛囉! 

 

 

 

我在拍對街景色的同時;彈少幫我拍的這張專注表情我真喜歡

 

 

當你看到這家店就表示國際通入口到了!其實我們旭橋站用走的到國際通起點的這縣廳前站比搭單軌還近喔!

 

 

這就我剛剛講的彈少墾丁大街裝扮 

 

 

我覺得沖繩真的很適合短假期旅行呢!兩人一起找尋地圖,一起走到腳快要斷掉  都是很棒的回憶啊!

 

 

 

進來國際通這天因為是假日有開放12:00-6:00禁止車輛進入;是行人的天下這樣的規劃棒透了;

 

 

因為街道的兩旁太多店了;動不動就想要跑過來跑過去,有這設計真的是太貼心啦!!下一篇小胚深入國際通報導!明日為大家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