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篇就是各大品牌的[寫街]行程啦!!


 


SPAO是目前未登台的品牌


 



[SPAO]



 




商品多以卡通人物為主;這家我整個都在幫彈少挑選


 


整個都忘了自己啊!!




韓國少時也有代言呢!!



有了她們的加持店內生意超好的呢!!


 



看吧~光在這我跟姬寶都在幫另一伴挑選貨色;


 


兩個人倒是連一件都忘了要買.明明還有小鹿斑比


 


人家整個都只記得要幫彈少買..


 


 




 


(我們兩寶真是貼心死了!!





店內為了營造更強大的買氣商機


 


把偽本尊都請來助陣了





 


作得還挺有模有樣的美國隊長


 


 


這邊是Q版的超人們.相形之下若只有看板撐腰一整個太遜了對不對





 


低都狼也一定要出來露臉的


 




 


 


我一整個也太放得開了吧!!在國外拍照都會很不計形象耶


 


 




 


大家看看我家姬寶更是一絕;她在聞索爾的嘎肢窩


 


我一面拍都要克制不要笑出來才不會晃到啊!


 


 


 




 


 


我沒姬這麽有梗.我想說的是


 


刻畫雷神的人真的挺有才的


 


 


 



 


還挺像的耶


 




 


這家單價都很平價;很親民;因此喜歡的朋友們來時可以多挑幾件;


 


因為台灣沒有賣





 


============================================================


 


 


買完這家換那家;跟姬寶出國最開心了;因為我們兩個很愛逛街


 


腳力實力相當


 



[adidas]  ORIGINALS


 


 




 


到了這家我也是只顧著幫彈少看;


 


 



 


因為出國時我覺得很喜歡帶禮物給家人時


 


當他看到的表情時的開心模樣也是個享受


 




彈少喜歡這種有SEXY GIRL穿在身上的設計


 



因此我挑選這件; 果然回台灣時送給他時很開心呢!!


(我又忘了自己的了...)



============================================================


 


FOREVER21




滿心期待地來到韓國 FOREVER21可是卻有點失望




 本想說這麽大棟一定可以撈到不少寶


 



結果KITTY系列的幾乎被掃光了..且店員好不專業喔 !!


 


我跟她問說KITTY是在放哪呢?


 


她竟然跟我說[阿不叟]


 


結果還是靠我自己找到了..切!!


 


可愛的泳褲尺寸太大了.只剩L號





商品就剩下蓼蓼無幾..只撈到這件S 號


 






我到一樓時再挑了一雙娃娃鞋


 



姬寶也和我有同感.小小失望;還是日本的好逛東西又齊全




來明洞不用怕沒得逛;越晚就有越多小攤





 


UNIQLO我們沒去逛到;


 


因為我們喜歡T恤類其實在台灣價差都不大了




====================================================


H&M




 


這家生意好到爆;我只挑到一件蕾絲內搭褲


 


(金浦機場的比這裡好逛太多..待我分享喔)



 


而姬很開心因為剛好有許多款式都她的STYLE


 


買了比較大包





 


==================================================



 


PINK是繼我上回來韓國後;這次仍想要再敗的品牌






 


常跟我出門的小愛;都笑稱我這些衣服是睡衣


 


可我就愛這種一套套的麻 .


 


(就 像前天我們見面她還說:妳今天怎麽沒穿睡衣出門



 


來到這家也是讓我身上現金大失血的店家;早知道就用刷卡的啊!!


 


這一桿都在打7折 . 可我就愛店裡的款式


 



 


(也不知道當下在堅持要用現金的想法是為何?因為等後來身上


 


無現金刷卡後的金額匯率竟然比現金好)





這品牌一整個就是青春洋溢超級運動風的啊!




我買的就是櫥窗右邊的那一整套;我挑的是黃色


 




 


而姬寶也大受我影響..


 


買了一個超大的離家出走包跟同款袋袋超實用又好看





這家店的韓妹超親切;正規來說她是中國過來生活的


 


她才到這半年.(我最佩服這樣的女孩兒了)


 


她跟我說江南那兒也有一家PINK


 


那家帥哥好多呢!!我笑說有妳喜歡的吼~~




 


她馬上羞怯的捂住嘴!!太可愛了妳 




 


愛逛街的女孩兒看這篇一定覺得很開心吧!!


 


逛街一定會需要休息..下一篇


 


明洞吃吃喝喝(集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