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前一篇的兩隻素顏鬼是不是把大家嚇死了!!


 


我們兩個在精心塗抹一番把新買的韓國品牌化妝品都用上了


 



畫面是不是變好美…喀喀!!


 


(好喜歡跟姬寶一起裝可愛)  Jumi


 



 


我們這幾天一直經過的首爾站內



 


今天主打就只主打這個洞啦!!


 


明洞..女孩兒們的購物天堂




 


一準備要出站就看到這個很韓風的繪圖


 


好都會風呢!!





 


我呢?!!才一走出口前就在這買了兩件可愛的韓國T


 


一件才7000韓元


 


(這裡殺不了價... 一件都還不到台幣200元)


 



被搓了一個早上的大澡;肚子好餓好想大吃


 


因此胚寶旅行社安排吃了揶夫部隊鍋


 


 



 


(彈少在我出發前也說至少去吃一鍋再回來..


 



 


光看這幾張圖口水都要滴在新買的衣服上了




 


我和姬寶今天穿的是熱騰騰新買的娃娃頭T.質料軟又好穿


 


(購自弘大停車場街..前面有介紹)


 


我好喜歡這次新買的腮紅..喀喀!!



這家裡頭有冷氣因此就算再熱也可以涼涼地吃部隊鍋




姬姬買的是淺綠色




先和姬討論了一下兩個人最想吃的鍋種




 


店家自備水每家都有不同瓶身




小菜也是會自動送上桌;揶夫家的小菜普通




看起來很驚人對不對….快別這麽想啊大家!!它其實鍋超淺的



深度大概5CM而已喔!!





這桌也是台灣女孩兒





這位大嬸是會說中文;他腔調像是大陸人;不太客氣!!


 


(我們不喜歡她..因為姬跟她說大概有六遍了;她才幫姬再拿了一件圍裙)


 





料超多的;但實在是鍋淺麻 !!裡面有孔雀蛤


 


我都讓給姬吃!


 




我們太餓了..一直想要先撈麵吃




 


終於煮好了…看起來就超流口水的對吧!!


 


 




姬的表情好可愛…好像是張牙說是照完了沒 ?老娘好餓..



這韓國麵真是太Q彈帶咬勁,且旁邊一直有個大陸腔催促著


[麵兒先吃麵兒先吃 ]



:....!!  我這不就先吃麵兒了麻



換我換我…我也要拍


這湯頭兒看似辣;但入口卻出奇的順


不嗆辣..一般人都能接受的辣度~好好喝!!


 



 


一看就知道我們點的是海鮮口味的揶夫部隊鍋


 


(好在都很新鮮;不然我在國外起蕁麻疹應該會被唸死



裡頭還有這種長得像花生米殼的年糕;我好喜歡吃喔!!


 


姬姬最愛我..後來都讓我吃光光








吃完還有這種去除異味的涼糖;我和姬很開心地各拿一顆吃;


 


結果不吃還好;一吃一整個吐掉..(好難吃






 


 


姬寶今天跟我都好漾~我們是娃娃頭花花姐妹褲




這時突然瞥見隔壁就是唱片行;快點執行購買任務


 



在新村都買不到的;在這買到啦!!




 


外頭也賣著已經過了半年的月曆





 


可愛的飲料舖子





 


肚子安撫完畢後;接著就是往明洞的大街逛去!!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