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天的晚餐是要去韓劇中常聽到的地名[狎鷗亭]享用



一出了捷運口;天亮得好誇張;都搞不清楚現在是幾點了?!


 



 


 


 


我們特地拿手機拍;


 


當時時間都快八點了



狎鷗亭感覺也是個氣質很高的所在


 



 


 


購物氣息不高;就是整齊乾淨的街道這樣


 



我們沿路的風景





其實我們兩個呆胞;站在這個門前好久 


 



 


 


本來是找好久就是要去吃姜東虎678烤肉


 


 



但眼光就是先掃到這家;我和姬就站在門口說是這家嗎??


 


兩個呆瓜互問著




這時熱情的歐尼就跑出來了;我們問著是否是姜東虎呢?



 



她說就是啊!!看看牆面這些圖;他們確實是啊!!



 


好吧~也好像就是耶!!x.x


 


兩個傻妞..





678明明就在對面呀!!  (且我們是菜都上桌吃到一半才認出來




 


帶著兩顆狐疑的心





就坐下這兩張可愛的木頭椅了  



乾燥的天氣讓人好口渴喔!


 



 


!!趕緊灌一下水



就先看看有啥麽吃的吧!!





今天本來就已經帶著吃烤肉的心來著了..我和姬開心地討論


 


 



 


要烤這個牛..烤那個豬 (口水都要流到拿碗來接了




歐尼很迅速地把小菜都捧上桌了(是怕我們勞跑了嗎



 


這碗像情人果冰的;滋味我好難講..


 


 


就是酸酸又鹹鹹的碎冰放檸檬



別的先不說;我跟姬就想學韓劇那些女孩兒們喝瑪格利酒



兩個阿呆友情乾杯!!!!('兩個走錯家的呆瓜.店在對面啊 ..



這酒白得像牛奶呢!!嚐起來很特別


但感覺很快就放鬆鬆的..別喝太多好了



看看我們點了啥麽菜;


 



 


韓國石鍋蒸蛋非吃不可


 


送上桌的時候還噗噗噗的.好吃


 


但要小心燙口耶!!



跟歐尼取了飯熱飯配一下




今天圍裙又是不一樣的style




接著送上桌的這鍋吃了根本就飽了麻;


(有人質疑剛剛討論了半天的烤肉呢?!!是的


我們沒吃到烤肉了


因為親切的歐尼聽到我們要吃烤肉; 一直說不要吃烤肉


 


對皮膚不好   我和我家姬寶都傻眼了



不吃烤肉那要吃啥?!(心:內心一直好想吃烤肉才來的啊!)


就吃這鍋..歐尼強力推薦!!


 


裡頭熬煮了熟透的牛肉.再加上鮮蔬是比烤肉健康多沒錯


 


憑良心說這鍋份量真是很大器 ..口味甜甜地也好吃下飯!!





親切的歐尼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又送我們一鍋韓國石鍋蒸蛋


 


我和姬一直笑說:我們兩個是看起來很餓嗎?!!


 


又在印證了姬的愛人說:[妳們兩個是我見過最會吃的女生朋友]


 






這家口味是不錯!!歐尼也很親切…只是..


 


我們真的只是想要吃烤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