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餐是在晚餐讓人非常期待可以逛個街;但與預想的當然大大不同


到達時都晚上七點多了;吃完晚餐就沒得逛了;嗚~我的如意算盤散了



因為是團體行動不能脫隊;不然我晚餐真可以不用吃啦~



一月才剛來過;



 


因此在這真是熟門熟路了啊!不變的街道;一樣的心情




 


我和彈少一直幻想可以吃到かに樂道;一路上就經過兩次;也失望了兩次



~我愛道頓崛!!



結果當然沒吃到樂道是在一家小巷內的餐廳內;但也是吃螃蟹



隱身於三樓的餐廳用餐時間真的好多人呢!



餐廳內是日式庭園風格


這裡大多都是接團體客;



日本人吃火鍋方式跟台灣不一樣喔!!!



他們是不喝湯的; 且湯是幾乎都無味;所以要沾上這芝麻醬會比較有味道



一小碗漬物



湯會另外給一碗



我因為沒在日本喝過道地清酒因此選擇了



 


溫清酒;但其實這比較適合老男人下班後喝耶!


終於知道他們喝一口都會發出[習~~啊]是為何了..因為好濃烈


光喝一口都覺得我下一刻就要躺平了!


配菜就是健康的無比的青菜+香菇


豆腐+紅蘿蔔 還有冬粉(不過他們的是粗白色的)



還有年糕 (我們煮法好像不對..到後來都糊掉了



肉很誇張; 一人一盤; 吃到都要吐了啦!!


 



 


份量太man了 把我們當相撲選手在餵的等級喔


重點是螃蟹腳; 不過說真的啦!



 


團體吃的當然沒辦法跟我們自己去吃的樂道相比


一旁還另外搭上魚肉(這個就還不錯)+(這看來不新鮮)彈麻說別吃



近拍給大家看; 蝦頭超黑的…看了我們也不想貪吃就放著


看著我也覺得可怕的黑



怕大家吃不飽還有麵條;真是太高估我們啦!!


結束完晚餐就把我們載回飯店了…嗚!!我的迪士尼專賣店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