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以下我們各分三路用僅剩的一小時..GO!

其實只有40分鐘.剩下20分鐘要三路會合,我用快速採買方式,看到超值的才下手 (這套很優~~我又在惋歎了



但我後來很飲恨呀~~因為後面再也沒有逛街行程了



這家的飾品小物都好美;但我急著逛完大略因此只看了一眼(好想再去逛一回呀



時間有夠寶貴的…彈少跟我集合後看到我還有拍這些照片可以寫BLOG,他直說我超強的;說他看東西都來不及了

因為他也自己跑去買愛的玩具們..呵!



最後我在這排值下品;撈了一件寶;我看了好幾次標價心想是真的嗎? 等等文末揭曉  我應該多掃幾件的, 沒辦法人生沒有早知道的



再來是讓我驚喜萬分的pink*latte,意想不到倉敷也有分店;在找餐廳時;我就瞄到了!

 

那頓飯吃得我飛快 ;就是為了讓自己有多點時間看kitty


 

這裡很意外的kitty合作商品都是小物類;沒有像京都那樣厲害,這裡的款式看來都太高中生了,我買了又會被唸


但我看這套人氣no.1挺不錯的嘛

上回沒入手的馬卡龍腮紅;我挑了個極barbie的顏色


本考慮要買來再貼我小粉紅的國內小旅行箱也作罷


可愛的護手雙家裡還有庫存好幾條;先忍著吧,我會再來日本的


==============以下是戰利品分享段落===============

今日岡山機場給我們的小禮物  現在觀光地區為了振興都會這樣,讓旅客倍感溫馨啊!


怕住山上因此先在便利店下手的小泡麵;彈少最愛這口味


就是這件超值毛衣,想不到竟然只花了胖妞胚500日元



還送了這麽一個可愛的日式小環保袋這樣的好康.我賺到了!



Pink*latte 家的小物我這回沒買上任何衣物,因為看不到kitty匠呀



挑了巧克力色指甲油+迷死人的蝴蝶結系列小貼紙~今年夏天我胖胖的手會更加可愛



再來是最後晃眼愰到的sanrio我本以為在道頓崛會有機會逛結果只小買了幾樣

 

這新產品我肖想好久了~~這次有看到就買了四盒!

 

 

 兩盒分送給彈麻跟彈姨.看起來就很yummy對吧 !


 

還有一旁的小耳機孔塞;kitty匠蝦味先


在倉敷sanrio就只帶了這小小幾樣



i-phone專用拭鏡布+桃太郎限定日本和菓子



這隻跟彈少好搭喔,因為他是豬寶寶


這也是他在sanrio店家前面扭到的




這條打電腦小毯子~是我在那最後一分鐘買下的(內心好開心滿足


 

這是彈麻跟彈姨去逛超市時;買給我們吃的鮮嫩愛心草莓


每一顆都美得像少女;被我一口口啃下!日本福岡草莓(おいしい)

我想不少人跟我一樣來日本都愛吃它們所栽種的水果對吧!



第一晚晚安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敷AEON MALL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