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日語叫做Okayama,位於本州的中國地區東南部,面對瀨戶內海

購買當日一遊券400日幣就可以在裡頭拍上一天 ,特別名勝[岡山後樂園]

 


第一站觀光景點; 連個名勝柱子都不放過也要拍


一入園內就看到岡山後樂園限定紅茶連這個也可以賣

 

讓我帶大家一起來逛逛文化之旅吧!不然每次都逛街行程大家是不是都看膩了呀

怕自己迷路這裡也有地圖可以看.或是在入場時索取地圖喔


一進來我就跟彈3阿姨玩了起來(阿姨好配合喔...陪我一起搞笑 )


溫暖的春天陽光灑入林間;彈少在這試了好多張; 他說太久沒有認真拍人像 

要我給他一點時間抓回熟悉度  


一路上看到很多在覓食的鴿子,牠們都不怕人呢!





每次出遠門都好在有彈少扛了這麽多相機機絲頭幫我拍得美美


在岡山著名的『岡山後樂園』,是代表江戶時代的大名庭園之一,建於西元1700年,至今擁有300多年歷史


岡山後樂園當時的岡山藩主池田綱政公,用於靜心養身和接待賓客的庭園,取『先憂後樂』之意而命名


岡山後樂園曾在1934年的水災和1945年的戰爭下遭到毀壞受損,後來都以池田家的繪圖藍本進行修復


彈少最愛拍人家jump每次這個pose都會讓我臉變好胖喔,因為跳躍很難臉部很難美美的耶!肉都會胖在一起



彈少要我表情誇張一點…這張夠了吧

在這裡的櫻花都被冷縮在花苞裡;第一場賞櫻會撲空 ...



到這裡有小舖子在販售和菓子和霜淇淋;我就很想來一隻嚐嚐


但彈少說風大成這樣子你是要吃沙還是葉子 ,

 

(所以當然是沒吃到啦!因為同團的人就是吃了風吹沙了~哈)


賞完花苞後往前走就可以去順道一探岡山城


這天風真是大到一個不行.正對面的竹子都要飛斷了

突然慶幸我沒買冰吃了..因為同行的人冰都加料了!


園內很貼心地會指標給遊客知道現在可以參觀的方向


通過這道小鐵橋對面就是岡山城


橋下還有踩天鵝可以賞風景 , 但風這麽大下去踩我看鐵定會翻鵝的啦



這尖尖的城頂就是岡山城


下一篇… 走進瞧瞧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後樂園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