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見到這越來越調皮的小妮子了;看到我時;不是可愛的抱抱;而是給我大尖叫迎接..(看到我真的很開心吼!!! )




提摩希是在高雄擁有各家分店的西式餐點店  


 


我們今天吃的是武廟店在苓雅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82  
電話:
07-7225398





   營業時間:06:00-21:00


 


 


 



 這家店我只能說很精打細算耶!從早賣到晚 



咖啡色調的裝潢



 不管是吃早餐午餐鬆餅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淳現在四歲半了; 是個超有主見超愛哭的小妮子;所以姊在這時期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桌上是我教她寫我的英文名..她會喔)



 稚嫩的臉龐; 雖然脾氣很壞;但乖的時候真是個小天使  





 賊頭賊腦的她.是一刻也閒不下啊 !!


 手機就是她的世界(不給她就演一齣我很可憐的劇給妳看..



 這張她真行…較她再可愛一點就擺出這模樣給我



 


在高雄的店舖不少地方都是姊夫帶我去;這家是頭一回;早餐以這價位來說很合理





 加上咖啡; 一人約莫100;是不是超超值的呢




 我愛吃墨魚麵包;這天點了這麼一套;可能太早起.我胃口不是很開 


 



 


 


(姐還說妳吃這麽少還這麽胖 )我不會是到了吸空氣也胖的年紀了吧


 


嗚!!!!!!! 




 


到最後還是我家淳幫我吃了一些呢




 


姊夫跟我真有默契!!   點了一樣的餐點;這裡頭有生菜沙拉.德國香腸


 


薯條(這送上桌時已經冷掉了..)還有散蛋




 


大家看到淳第一句都是額頭好高喔~!不過可能是因為是自己的姪女;


所以一點都不以為意哩!!還是覺得很可愛...




 之後我們還一塊兒去新建設好的大東藝術中心走走


 



 



她超怕太陽的; 只要一照到眼睛就會哭喊太陽好大;姐都會幫她戴上帽子遮陽 


 





 


不過小妮子太精明了看到有售票展演不帶她進去;就大哭大鬧;場面太混亂我沒機會照到  




 


到最後好不容易哄好她,才又展出笑容 


 



 


真是拿她沒輒


 





為了引開她的情緒我們便轉往夢時代去晃晃….她一直說PEKO妳來跟我拍


 


 這小妮子不知到阿姨很重嗎 ?等等坐垮了怎辦


 



 


 我只能說這年頭小孩子太過聰明;真不好帶呀!!(這是在演父女情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