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我們就在煙波大飯店渡過了一夜



 


我們住的歐風麗池這館:





房型是經典客房


 


 



 


乾淨度有達90



 


燈光及長型單人沙發; 讓人有好放鬆的感覺哩


 


 


 



 


 


房內備有快煮壺; 讓我連想到郭子乾熱水燙傷情形.大家去住飯店


 


 


不管國內外使用上都要小心呀






還有一個很典雅的電腦桌可以在這免費上網


 




 


淋浴間跟泡澡缸是在同一個空間內



相關的盥洗備品也一應俱全


 


 





 


每每住到這類似有大理石為基底的衛浴我就覺得高級感倍增


 



 



它洗手檯的拉把是愛心的耶!!



 



 


 


 


像是澳門威尼斯酒店就超讓人難忘的…


 


還有迪士尼海洋公園內的飯店







參觀完後準備去用餐了



彈少就是要MAX幫我們拍背影;


 


我說這樣是MAX感覺很礙眼耶~~



 


不要亂耍甜蜜在彈弟面前啦!!





 


今天晚餐是吃[把費]







我因為有壞朋友來找的關係; 胃口不大開得起來




 


我們這一桌年輕人桌;自己玩起了


 


 


[好吃嗎?]賭注遊戲




 


就這魚下巴好吃




 


彈少直說食材這麽好; 怎麽口味有辦法作到這麽OOXX


 




 


烤豬腳也還行




 


蜂蜜芥茉烤火腿這個也OK





其餘地就是些熟食類的







 


還有DIY區燙青菜


 


煮擔擔麵區






 


 


MAX一直在默默觀察我們吃的情形; 最後他竟來一招


 


 


自我擺盤法; 讓食物看起來變好吃


 


(他小詐啦...看我們說哪個好吃才開始行動



 


大家一直笑說:他的吃起來就像很高級的599~我們像是199



 


因為MAX還自己玩起來了..還先給自己上前菜; 然後湯品



主食牛排,還一副很優雅的樣子; 大家都笑翻了


 


 


(其實是很做作)





 


連熟食區的; 他也自顧自地擺盤





 


後來彈少不甘示弱還弄了一碗挺像樣的擔擔麵


 


來吃吃...整場飯吃下來大家一直笑  


 


似乎東西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


 


 


歡樂的氣氛已超過了...




最後我只能用蛋糕來撐一下場面  


 


廚師的手藝確實要再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