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區是最靠近出口區的探索區


 



 


這裡佔地遼闊因此我介紹都還只是個大略喔!!


 


若挑個大晴天來這走走我想可以拍出不少好照片




 


一進入口就是很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要嚇一些藝人的黃金蟒





 


我覺得牠看起來還好;


 


下面這款我會比較怕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


 


 


 




 


這區養育的動物都是比較少見的







這隻是公的金雞~~.上頭有簡介


 


大家可以增加一些知識喔!


 


 



 


豬鼻龜很明顯的




 


牠的臉真的是帶著一顆豬鼻子呀




 


鱷龜;當然背的外型像是鱷魚般




感覺這隻好老了喔..背上都長青苔了




 


這種魚的名字很特別.叫作高射砲魚





 


牠覓食的方式; 竟然是從水中噴出水面一道水柱




 


用這方法來擊落蟲子進食




這隻是讓人很驚奇的肺魚,之前我只在mail中收到朋友


 


 


寄給我的肺魚影片,就覺得這種魚生命力好強呀 !!


 



 


牠會在乾旱時用黏液包裹住自己; 像是夏眠一樣~


 


 


等待到雨季再度來臨;雨水沖刷之後重新又像一活魚般


 



 



 


這隻不知是不是叫 鬆獅蜥


 



 




 


總覺得他一臉好有喜感喔


 



蜥蝪感覺好像常出現西方電影中



 



 


亞達伯拉象龜


 


 



他感覺一輩子好辛苦!!殼好重喔...





 


這隻小猴子很耍帥~~~




很活潑好像是知道大家都在看他


 




 



 


這是叫丹頂紅鶴嗎??我有點忘了..


 


 



 


我倒是第一回看到真的大刺蝟; 好大隻


 


牠們好怕冷,全都偎在一起  



 


這隻超可愛 ,


 



 


 


就是鼠來寶的本尊啦~~





彈少和我說:叫他唱條歌來聽聽啦~~


 


他應該是我最沒有恐懼感的鼠類吧


 





 


要離開場內時;


 


 



 


 


 


還看到國安糖漿的鸚鵡


 


 



 


這俗稱送子鳥的鳥類; 也讓人覺得好溫馨喔~好像很有母愛的樣子





就這樣子~在黑天鵝的腳步下!我們結束了在綠世界的導覽半日遊


 


這裡真的很適合爸媽帶小孩來開開眼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