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是我第二次造訪了~這回有了新的點可賞喔!!


 


南投的氣候好好喔~蓮花都要展開了!


 


 



園區中的裝置藝術是每個遊客不管


 


 


來幾回都想要再拍一次的


 



 


在這樣的秋冬裡; 有這麽熱烈的陽光照耀; 好棒喔






豔陽高照的關係; 吸引了好多遊客來聆聽


 


我們在這邊等著下一場!!



 


請彈弟幫我們拍一張


 


(他這張讓我們笑了..請問把頭切在這的風格是....)



 


給我們正常點的好嗎??呵呵  


 



 


 


 


 

紙教堂Paper Dome是神戶震後社區重建重要的精神標的


 


在介紹影片當中.


 


我們看了當時的震後紀錄照片,更深刻瞭解到



 




 



 



當初是如何從神戶將這紙教堂原封運來台灣組裝





在如此潮溼的台灣天候下; 能夠續用至今;


 


真是屬難得一件的藝術作品阿!!在這裡的另一用途


 


聽說是求婚幸運之地;再這裡求婚可是百分之百成功呢!!






之前來過有跟大家分享很詳細的內容;


 


因此這篇就著重於新的小館




 


蝴蝶風起展場在上面的小丘陵地走一下下就到了





 


這是一個用貨櫃搭建的蝴蝶風攝影展帶大家去瞧瞧囉




蝴蝶風攝影展入口




 



兩排貨櫃個漆成全一黑一白


 



我們先參觀白館



兩道各展出數十幅的蝴蝶攝影作品






 


介紹在台灣生長的各種蝴蝶品種





 


其實我小時候有被蝴蝶嚇過,


 


 


 


對蝴蝶的恐懼是長大才消失的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我念幼稚園; 才從側所走出來


 


就有一隻跑進我的衣服內;嚇得我趕快撩起衣服


 


一直在那哇哇叫


 




看完白館換黑館




 


展出的是另一種風格的蝴蝶; 但這裡有個缺點喔!!


 


可能是新開放的


 


油漆味都還好重喔!!




 


小斜坡上看過去的紙教堂




 


 


 


快速參觀完後; 我們就馬上去將入場券兌換咖啡,


 


ps:這邊下過雨的土很溼滑下來要小心


 


我差點屁股在這裡蓋印章了~呼!!!


 






 


找個好天氣; 若沒有來過的朋友我挺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