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認識我的人; 可能看到這一連串的遊記;


 


會誤以為我整天都在遊山玩水吧


 


人家我可是上班族.大家看到的遊記都是我利用


 


假日趴趴造生成的啦!!!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內心其實很嚮往去一探究竟的新社谷堡花園,


 


連續假期的人潮真的很多


 



 


這裡還有一些雜貨風的田園小販部







看圖會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實際上我看他們店內的擺設




 


 


以及未入鏡的商品內容; 其實挺虛的.這點還要向薰衣草森林


 


多多學習才是!!!




 



 


逛完小舖子;其實這裡就是很單純的風景區


 




 


建築風格是很美; 但是似乎就是少了點啥麽


 


我說不上來


 



 



對於這裡我真的比較不知道能玩啥麽;


 


(也可能我不知道門路吧...


 


頂多就是拍拍照; 看看走走


 



 


跟天空之城給我感覺相比著實差了一大截哩!!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在這裡用餐的關係啦!!!



 


這次是家族兼彈少家裡的員工旅遊


 


 



 


照片中是彈弟+彈表姐(右)+員工(左)  


 


 




假若大家想來這玩;


 


我會建議可以先用個餐可能會覺得比較有主題感!!




我總覺得少了點的fu ;


 


 


我猜是因為沒賣鬆餅的下午茶小館


 


 


像左邊那片綠遮陽傘


 


 


 



 


就可以開個鬆餅舖.讓大家坐外戶外一面賞景


 


一面吃鬆餅


 



 


 



彈少硬要大家擠在小鏡頭裡大合照





 




 


在這裡我就只有聞到烤香腸; 跟這麽美的戶外很不搭嘎啦~哈哈





 


是聽說這邊有花海季的時候會很美很美




不過這裡倒是有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穿過了這條小木橋


 





 


 


唯一最讓我開心的賣店應該就是櫻花了







 


造訪古堡的這一天; 櫻花有一小區塊已經盛開


 




因此我們就一行人搶著在那茂密的區域





想辦法營造出櫻花滿版的樣子


 




 


比較可惜的是天氣; 假若陰天;


 


若又想由下望上地拍櫻花拍出近照




 


就又變成背光.也因此橋了很久


 


才有大家以下看得這幾張櫻花滿版的模樣喔!!




櫻花是最近一個很夯的旅遊主題;


 


台灣的目前夯點應該現在是屬阿里山是新點


 




 


櫻花兒的魔力太強;光在這我們大概就玩上20分鐘了


 




 


更不難理解;有多少人都會衝向日本去賞櫻了


 


有朝一日;我也要去坐在櫻花樹下


 


吃著櫻花壽司跟便當 ((握拳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這邊有個六角亭餐廳是專作法國料理的.


 


就是我背後那右手邊


 



 


看來有機會是可以來造訪第二回


 


 




我背面的橋稱作是虹橋




 


不過這回很開心; 因為又是跟彈少一家子出遊


 


 


 



 


每次跟彈拔彈麻出門總是吃香喝辣的啦~~~重點是


 


彈拔很幽默;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這裡是迷霧噴泉;據說平日人煙稀少時


 


可是會有海鳥或是野鳥在這覓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