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們回到飯店便開始計劃要怎麼把PEKO椅運回台灣!!


神奇的是


彈少的行李箱剛好在行李箱蓋竟然有個神秘的夾層


 


((彈少一早累壞了..因為大阪很少手扶梯跟電梯


 


他一個人扛著52KG累爆了 ))


 



 


剛剛好一吋不差地


 


可以安放在裡面


                                                                                 


 



 


好開心終於把所有戰利品擠進行李箱了




這天一早我們怕會往機場的行程太緊張; 很早就起床囉!!


 


 



 


 


一路上就這樣子一直看著海景;


 


此時彈少沒有精力欣賞真是辛苦他了






一路上大概要耗時一個多小時才會到關西機場;


 


但這往機場的交通工具也太讓人緊張


 


竟然在中途將列車從第四車箱開始分駛兩線路


 


好在有我家彈少發現;不然飛機就趕不上了




 


 


到了關西機場後’我們便開始覓食;


 


看到這家我覺得應該會很不錯


 




 


這餐館叫浪華;


 



 


 


我推鑑給大家


 




大家若到關西機場不知道要吃啥就吃這家囉


 



門口會有店家推薦的商品






看店裡客坐律這麽高;口味 應該妥當的啦!!


 



看著MENU我直覺這套餐應該會好吃


 




 


裡頭座位寬敞.基本上那天以我們用餐狀況


 


是不用排隊的




 


彈少很累沒啥麽食慾; 他真是辛苦了




 


就讓他點個元氣牛肉飯好囉!!!因為我感冒沒有跟彈少共食


 


我不知道口味如何?但基本上彈少沒有唉唉叫


 


這個食物就是過關了



再配上小小一碗烏龍麵湯




 


相形之下我的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對吧!!


 



套餐內附上的雞塊也很燙口很香



整碗拉麵的食材豐富.隨便夾一口都是料


 


麵體Q好有咬勁





湯頭香濃不死嫌


 


裡頭還搭配上數不盡的海鮮 ,我吃的超級滿足的


 


 


就這樣子


 


以上我的東,京,阪日本大旅行分享文!


 


到這邊播放完畢!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