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樣的甜甜圈店就是


 


 


我未來夢想中開的小店模式  


 


我想要賣鬆餅+日式雜貨~


 


然後每天穿著可愛的碎花圍裙招呼客人


 





 


這家店不起眼;東西卻是出奇的平時好味道


 


 


是位在心齋橋筋往道頓崛方向


 


的右手邊岔路


 



 


我只能說我對於可愛及美好的事物有著異於常人的探針


 




 


以及彈少對我讚喻有加的好鼻師


 


遠遠地我就聞到香香的甜甜圈麵粉味


 






 


看著櫥窗內很一般的小圈圈


 





 


我沒有料想到它會有多好吃


 


當你對於陌生的食物


 


不知如何下手,相信我去看no.1點下去就對了


 



 


店家很有生意頭腦的跟Rilakkuma合作


 


因為我沒有手機吊飾恐就暫不再買手機吊飾太多了


 



為了日本的震後重建.還需要非常龐大的幕款金.店家也熱心


 


設立募金箱


 





這個小公告;


 


是在告訴大家我家的甜甜圈沒有防腐劑~


 


所以當天沒吃完


記得要去冷藏喔




 


這可可愛的甜甜圈托特包;


 



 


若彈少不在我身邊我一定馬上買下去


 


超日系雜貨風的


 



甜甜圈的宣傳海報也是走清新質樸路線


 


 




 


這家小店;我一定不要忘記~下次去還要各味各一



 


這小小一個真不便宜呢!妳們猜猜看要多少新台幣




 



答案揭曉::::一個48元台幣!!但大家相信我


 


 


這簡單的美味確實值這個價~真是太好吃了啦!!


 


 


讓我一雪前一日那家不好吃的連鎖甜甜圈



http://haradonuts.jp/ 


這是它們家的官網.剛剛一看它們又推出新口款了~


 


喔~~no!!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