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我身後這美麗的建築物是不是


 


誤以為我今天要介紹歐洲了呢?!!


 


 


NONO...



 


這是我和彈少約好下次再來大阪玩一定要住在這兒的


 


TRUSTY HOTEL




 


光看外觀就覺得住在大阪行的心情會更開心



 


身後這塊區域好適合喝杯咖啡跟用下午茶之類的




看我穿這身大衣可能覺得太過於誇張;但說真的穿上還是不夠



 


在早晨的日本空氣是那種冰涼像開冰箱迎面而來的那種感覺




 


忍不住把新衣服通通穿出來拍照了






 


一整身都是新大大的~(台語:很新的意思


 


今天還刻意紮了可愛的麻花捲頭




PINKLATTE + g.u 的洞洞毛衣 +舒適剪裁的牛仔褲





 


而就在一旁有美麗的結婚廣場






這一小段街道形成了小歐洲了



一早剛開業的櫥窗裡有著好美的水鑽裝飾品


 




 


看到這個笑得很出奇的娃娃;我又想要叫彈少扮醜了





一早的心齋橋是安靜的;沒有喧鬧的人聲



逛起來很優哉



一路上閒逛的商家正在推出季節限定的和菓子


 


 



這家餃子看起來很好吃;但還沒開業




我們早上逛這一塊區域算船場




書上有介紹這家內衣及居家服店



我買了兩套其中一套不好穿耶~


 




只能買居家服類的似乎比較合算


 


像這種HAPPY BAG




居家服類也都很超值;但因為今天是採買逛街的最後一日


 



 


因此這類又澎又大的都被拒絕於行李箱內了





 


日本真的好乾;逛一下下就會想要進點水,這一路


 


我都在買熱橘子汁喝,要感冒快快退散







隨意的走走;


 



 



看到裡頭有一台可愛的古董車呢



 


 



 


又看到一處美的像結婚教堂的地方


 



 


結果看到地毯上應該是個豪華俱樂部




 


 


日本真的是處處遇到見神社呢!!


 


跟台灣人一樣很需要藉助神明的力量生活著


 


 


 



 


這裡是位於市區的難波神社


 



 


據傳,該神社是反正天皇為了追憶仁德天皇而建的,


 



 


最初設在河內地區(現在的松原市),


 



 


 


 


後來豐臣秀吉修建大阪城時遷移到此地,


 


因地理位置而取名為“上難波神社


 


 



 


 



 


明治8年(1875年)又改為現在的名稱。


 



 


 


江戶時代(1603-1867年)稻荷神(農業神)信仰非常興盛,


 



 


 


 


故附屬於此神社內的稻荷神社—


 


 


通稱“博勞町稻荷爺”更出名



 


 


 


 


 


 




 


 




 



 


此外,神社內最為熱鬧的地方該屬“稻荷社文樂座”劇團,


 


 



 


 


 


即現有人形淨琉璃(布袋戲)劇團“文樂座”的前身。“


 



 


 


我當然有特意去看一下御守;都很成熟喔!!


 


 


我就沒買下了


 



 


這是早晨的難波街道.


 



 


 


是不是有一種很有朝氣的感受呢!!在日本的腳下每一步


 


 


對我來說都是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