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ONE PIECE迷絕對到京都是不會想要錯過這家店的;這也是彈少到京都一直嚷著要去的地方;JUMP SHOP (我姑且叫他"跳店"了)


   

 

 

 

這裡其實也有一部份七龍珠的商品;但是數量不多

 


 

我在日本大概陪彈少逛了三家分店吧 

 

 

就知道他有多愛多陶醉在他的逛得這段小時光裡

 

 

惡魔果實;但這裡賣的是甜滋滋的糖果啦

 


 

這頂帽子又出現啦不過版本有些些不同;彈少說這裡賣得才是正版

 

 

這頂還是適合喬巴自己戴;我們人類戴就是怪怪的吼 

 

 

這隻我會拍的晃晃;絕不是我手殘啦!是他本身就是一隻會走跳的喬巴

 

 

一堆食玩加模型;

 

 

 

就讓彈少陷在裡頭了

 


 

別跟我說你想買這頂呀好在…只是拿來拍拍

 

 

再加上近來日幣高漲; 

 

 

 

彈少對於這方面就會比較克制慾望了

 


 

這台則是專門製作ONE PIECE IC

 

 

但我們也沒實際操作;都是走馬看花多囉!!

 


 

我都跟彈少說他這麽喜歡我看他去BANDAI上班好囉!

 



 

還有ONE PIECE的水鑽貼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彈少寫真集.既然帶不走全部

 


 

就把喜歡的通通收進相機裡



 

最後我們帶了這只回家;彈少還是獨愛喬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