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北上遊玩的這幾天.彈少當個稱職的哥哥了,MAX想吃的,想去的


 


都出發去...



 


昨夜的OAOA之夜,讓我們三個都累壞了



因此今天訂了一點的用餐時間



剛好遇上週末.因此用餐的人還真不少,想要來品嚐看看的人


 


記得先預約喔!



乾杯在燒烤界可算是響富盛名了吧!!


 


乾杯列車也是乾杯燒肉的旗下分店





 


乾杯皆採單點制.也因此價位上比一般吃到飽的價位更為不可預期啦!!


 


(真的挺貴的...




 


這家的裝潢風格其實跟總店差不多了..


 


 


這邊規劃是走車站情境的路線







 


柱子上載明從這出發到各店的距離


 


 



 


板橋至乾杯中山店只要8.4K


 


到小乾杯則只要11.2K


 


 




店內的制服很有日式燒烤店的風格


 




冷颼颼的天.還是要配上很對味的可樂


 



 


兄弟倆玩在一起最開心了!!光在家中玩2K12NBA聲音就有夠嗨了




第一道上的是牛舌,這道是我每次吃


 


都覺得像在跟自己喇吉~很奇妙的FU  





這牛舌很好烤.只要烤單面,會直接熟到上面,包上葱花捲起來



鮭魚茶漬泡飯,因為我怕吃不飽


 


特意點上一碗飯,不然要吃燒肉吃到飽可能要好幾千了



MAX的韓式蛋花牛肉湯,湯頭很濃郁,這個要點來吃喔!!





牛肉三種組合,乾杯會貴之所以他採用的肉品


 


(下列三種醬是燒肉特製的醬料)


 



 


都是不再經過冷凍的,因此在新鮮度上


 


我相信挺值得信賴的




因為MAX以後是要當大廚的


 


所以今天都交給他烤給我們吃



 


這道奶油金針菇很香.這種簡單料理在家裡


 


也可以自己動手作





這道明太子洋芋,是我很喜歡的,


彈少說我怎愛吃這道到這樣子


到哪的日式燒烤店都點上這樣!!


 



椒鹽雙醬豬肉,我個人比較愛松阪豬的肉質,


 


 因為吃起來會很彈牙  QQ的


 


 



椒鹽豬大腸頭,豬味重了些..奶油雞腿肉的部份


 


就還不錯!!




北海道鮭魚燒.這一道實在是太鹹了,


 


最後我們每個人吃一口鑑定過


 


就退掉了







基本上這家燒肉的肉品質本身是很不錯的,


 


這邊店員雖然都很熱情.但是就是少了桌邊燒烤服務


 



 


以我個人偏好來講.我還是傾向於到總店去吃耶!!


 


(因為總店員都會幫忙從頭到烤到尾...)


 


因為這麽好的肉品


 


還是要有專業的人幫忙燒烤才能吃出好味道


 


 



店家怕客人用完燒肉口氣強烈.因此送上漱口水.這點還挺貼心的


 


今天這樣三人消費了1890元.就是以上菜色  不便宜吧 !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