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五天日本小搬家之旅,在這天劃下句點囉.


 



 


 


 


 


.一早我們扛了四大箱的行李.也是我們首次搭飛機被計算到超重的一回!


 


 



 


彈少正在辦理登機報到手續





可愛的羽田新聞狗狗



 


這天因為傢絲都上飛機了..因此全都是用i-phone照的而已



 


好吃的巧克力洋芋片,來機場別忘了帶



我們在機場有兩大區可以逛;這熊有沒有很似曾相似呀~


 


他們是我在橫濱遇到的無辜表情熊..


 



 


彈少在學他…喀喀!!





 


這區賣得東西都比較是屬於創意型的,都會以羽田限定


 


讓人失了準頭!!在這要小心喔!!





可愛的造型動物筆 




 


這個我有買了紅色的!!上一篇有介紹過..




很可愛的太空熊櫥窗設計..


 





這區就是當天到時我們有花半小時小晃一下的HOT ZONE



 


用我身上僅有的CAMERAi-phone





 


盡情拍個夠…





 


要回台灣了… 要打包一盒跟同事分享這讓人開心的小蛋糕





 


刻意買了大盒的.這樣才夠分阿!!光我們那層就要20人了吧!


 



 


那天來時這機器已經停止運轉;果然東西現場作起來更讓人想吃了




 


等她打包的同時;我沒忘了要買這個!





下次我要買一盒;六個一盒比較便宜!




我又再買一次  





讓人感到小確幸的甜點!!





 


彈少又在搞笑了….看看他那詭異的表情跟手勢!!



 


這家漢堡店;看起來不錯的樣子!下次來要點來吃吃看..




我買了蘋果果凍汁..還有一顆可愛的大福 


 




 


只買一顆真是後悔……天ㄚ!!也太好吃了吧!






 


中午隨意吃吃.太早入登機門了 !沒在江戶小路找吃的啦!!


 


彈少很後悔說在日本最後一餐吃這麽差!!




我就安慰他機上還有餐點;別吃太飽囉!





羽田機場真的很棒…我希望下回再造訪到日本也從這裡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