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上這數位相框.我靠著自己的購物天份  +加上那


 


讓彈少笑開懷的破爛日語..


                     



大家都知道在國外買電子產品最大的風險就是怕東西是壞的


 


我買之前就先上日本官網看過了;這台可以聽mp3,看電影,還有其他的時計功能等等的!


 



我在這方面倒是挺精的…日本限定喔!!v




 


連彈少都要讚美我一下說我好棒了!!話說我在sanrio gift店當下


 


請店員先幫我試試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結果竟出乎意料的是壞的…店員也露出很很苦惱的樣子


 


我請她再拿一台新的給我試...





 


結果還是壞的耶….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店員都要傻眼了!




 


試了半小時.我們終於一起找到問題點了..原來樣品的插頭是壞的啦~~


 


難怪..試了兩台新的都不行!!




..擔心的事好在都在買之前解決囉!   就在她說明產品只限在日本國內


 


且只保固一年的等等相關狀況..我就滿心歡喜的在我購物清單上


 


把這樣商品打一個大勾勾..





================================


 


Samantha Thavasa在日本素有平民小香之稱




這回在日本剛好有機會再度去踏到她家的店,彈少幫我選了個清爽的夏日


 


草綠風..



好多隻小小的kitty躲在包包花上,微微探頭!!




 


包包的上蓋先裝飾上可愛的蝴蝶結 ;一看到這個部份.我就開心地笑了!!




 


裡頭很精緻用上金色繡線縫上品牌再外帶上kitty的尊貴笑臉,這週末


 


去喝喜酒.就要讓她初次出門去 !!



 


這個是彈少給麻麻的小禮物





包包上多了kitty的點綴會更惹人愛




脖子上也細心地給了kitty繫上一條金色項鍊,讓她看起來更加小貴氣喔!


 




 


同款的卡片皮夾.同時登場 ,四小顆閃亮亮的鑽


 


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哩!!  (無法理解的人..沒關係


 


我現在整個人沉浸在kitty世界裡了啦!!





這裡可以放上悠遊卡,空間挺大的!!皮質很順很好摸..




 


包包和小皮夾的花樣是同一色系,我覺得天蠍座在這方面有點...


 


特殊喜好.東西很愛用一套




 


這個則是在機場的免稅店挖到的寶呢!! 本來還要買kitty的錶


 


但小姐的臉太臭了..彈少不爽給她賺







戴在手上超秀氣的,因此我不大捨得戴.夏天太容易流汗.


一樣等喝喜酒再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