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迪士尼海洋公園跟迪士尼樂園的大圖;基本上樂園跟海洋的性質不大相同


 


 


樂園幾乎都是以米奇米妮為中心人物;海洋這塊就都以duffy他們為主


 


 


這也是為何我每次都奔向海洋的主因啦!!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左半邊這塊!


 


 



入園後我們就先把要給家人的禮物都先張羅好



米奇跟米妮的貢多拉




好迷你的手提袋呦...看著照片人家又想要去玩了啦!!


 





 


重新踏上迪士尼的感覺好特別喔!!


 



 


這裡是驚魂古塔前;是迪士尼Top1的遊樂設施ㄋ!



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


 


體驗一下從高空自由落體的快感喔!!我個人很推這個


 


因為我一直哇哇叫!!



一旁的小花已經開得好茂盛了呢!!



這裡是失落河三角洲





這裡則是忿怒雙神,


 

驚險刺激的飛車型遊樂設施






 


看到大郵輪就知道這裡是美國海濱


 



 


從這邊一站一眼就能望向海邊了呢!!



逛累了…到處都有小椅子可以休息一下




 


怎麽突然出現一隻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棒,


 


我跟彈少說我穿這樣好搭喔..給我拍一張!!




看看我背後這一大票的遊客,就知道大家有多愛迪士尼吧!


一到假日大家都跑來了





彈少跟我說這裡是搭潛水艇的地方,


因為我們這次有時間限制所以都不排隊


 


總會還有機會來玩的!!


 


 





美人魚礁湖劇場,上回颱風天已經在裡面躲過雨



這回就只在外面拍拍!!現在想起來因為時間少少,


只好針對上回沒玩到的去走訪




夕陽下的餘暉透過我的大蝴蝶結掃射到眼前了呢!!




 


我好喜歡這樣的光線,彈少每次拿這台相機總是可以把我拍的很滿意


 


((最喜歡他抓的角度了..總知道我愛怎樣的感覺!!






這個區塊是阿拉伯海岸






 


這裡有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還有這條可愛的仿造阿拉伯的沙漠街道




我真想來穿件沙龍了!!再矇個面紗,跳個肚皮舞了




這裡還有神燈劇場跟辛巴達傳奇,不過彈少跟我看過辛巴達都很想笑


 


因為彈少說裡面只是幾個小人在那動.他不喜歡..




 


這面石牆拍起來好漂亮喔….我喜歡!!



這裡是地中海港灣...整個建物的風格就很小歐洲



這裡還有一艘停泊中的西班牙大帆船


 


可以上去拍拍走走看看風景


 




 


站上船身可以遠眺園內的一角,景色真的好美呢!!


 


 




 


走上這船都讓我想到傑克了






 


 


遊玩的時間快到尾聲了….






最後我們在園內開心地拍呀拍


 


(我沒穿皮鞋,還給人家坐在這..






乘坐一下大都會交通工具



這台上面就是寫著DUFFY的車車耶!!


 



 


我還真想看到DUFFY本人開這車車…呵呵!!




 


仿美式的餐廳街道,



 


最後我們一家人的合照,掰掰囉!!迪士尼海洋公園


 


未來的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再來這裡囉!!帶著一顆滿足的心


 


來去伊克思皮兒莉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