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介紹的這家算是谷在家在地的小美食;


 


也是我以後都會懷念的滋味



 


每回來日本時,住在這邊時每天都會經過這家拉麵店


 


都會有一陣飄香....



也必定會來報到,會來報到的原因是這一帶這邊吃也近很方便


 


當然好吃也是個重點!!


 



天氣好時也可以坐在外頭,我們是沒有過啦...



 


另一個就是我最愛它的招牌拉麵



一旁酒冰櫃我們從沒點過哩.因為彈少酒力還不勝於我哩!!


唯一看到他喝了兩杯啤酒是在我生日時!




店內的營業時間到很晚;彈少說他曾在12點時來也仍有營業




這晚冷冷地;我們梳洗完都十點多了,覺得好餓喔!!就冒雨散步來喝晚熱拉麵



它們家都是提供免費檸檬水,喝起來香香的!







這裡的價格就真的蠻東京的(貴貴的





 


現在就是彈少時間了..請他點餐給我吃!




我最會點的就唐揚而已




 


就是這碗又濃又香的湯底.裡頭有先用豆芽菜炒過洋蔥.蒜末,很多



其它佐料..還有紅蘿蔔絲,還有些許碎肉末,上頭的叉燒又更是夠味!


 


湯頭也很讓人想念喔...冬天夜裡喝上一碗可是胃都暖呼起來了!


 


(這碗要日幣900)





以這道來講也不便宜呢!幾塊炸雞就要日幣500了(不過現炸真的很


 


美味呢..)



炒飯+湯品,是一個組合!這也是我跟彈少每次吃最愛的組合


 



它的炒飯每次都覺得粒粒分明很好吃,不會太油!






 


牆面上的促銷組合都是老板自己用手寫的…果然是很男人的店


不會像女生作些可愛的小圖


 


簡單明瞭!!






若去日本的朋友剛好又會去谷在家這站;


它要出捷運站出口不到50公尺 就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